阿卡丽的大招叫什么(阿卡丽的大招叫什么名字)

★游戏马蹄铁原创

阿卡丽重做归来!

早前的赛季预告中,我们已经知道了关于阿卡丽重做的消息。就在今天,美服PBE正式公布8.15版本阿卡丽重做归来!这次的阿卡丽不仅模型重做,技能更是大改。虽然目前只有很短的一个预告片,但是我们已经可以把她的技能猜的八九不离十了,结果发现又很像Dota2的一个英雄,那么新版阿卡丽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Q技能和W技能

首先阿卡丽的武器由“双镰刀”变成了“单镰刀+若干种忍者副武器(苦无短剑)”。预告片中的第一个甩镰刀技能应该是一个类似派克一样的技能,不过或许是W技能,而Q更像是向赛恩投掷的“扇形苦无”。

远距离标记位移(老版大招融合)

这个“标记”应该可能和被动或者是技能有关,W技能挥舞镰刀命中后标记,然后阿卡丽可以进行一次超远距离的位移接近对手,算是一个追击技,有超远的位移距离,也算是老版大招的继承产物。

E技能翻滚位移

无路时前进翻滚,还是躲技能翻滚,新版阿卡丽的E技能或许就是一个非常灵活的刺客躲闪能力。

大招

这个R技能很有趣,也就是老版本的隐身阵。新版阿卡丽在烟雾中进行攻击时无法被选中,这不仅仅是敌方英雄打不到阿卡丽,就连防御塔也不会攻击她!

阿卡丽新版大招免疫防御塔!

这是不是让人很多人想起了Dota2里的小鱼人斯拉克呢?没错,斯卡拉的大招就是黑雾无敌模式,名叫【暗影之舞】,效果是:“斯拉克将自己藏进暗影之云,变成隐身状态,不会被反隐手段发现。攻击、施法、使用物品都不会使斯拉克显形。”

斯拉克大招效果

然而不同的是,阿卡丽的黑雾无法移动是固定的,斯拉克的黑雾则是环绕在自己身边更强一点。新版阿卡丽将在测试服8.15版本上线,预计最快将在明天更新,到时候详细技能也会公布,拭目以待吧!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