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4s车劲客多少钱(常州4s店汽车报价)

在消费越来越理性的这个时候,小型SUV每个月的销量排行榜上依然保持着很高的热度。今天小编有幸来到武进区湖塘镇永胜路8号(武进党校东)的东风日产常州中天日新专营店,抢先拍摄日产全新Kicks-劲客,下面就来先睹为快吧。

国产劲客和海外版劲客Kicks在设计上保持了较高的一致,依然采用了日产家族式的前脸设计,车身线条很硬朗,看上去虎虎生风。

从前侧方看去,劲客拥有较高的腰线,并且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一切看起来都在追求时尚化和年轻化,并且大胆的采用双色搭配,亮橙色更是非常吸引眼球。

劲客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大灯是远近光分体的布局,尽管非常给力的采用了LED大灯,远光为卤素光源。并且LED日行灯也没有缺席。

定位于小型SUV的日产劲客,和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它在车长和轴距上数据比较突出。而且侧面采用了前倾斜的腰线设计,整车营造出一种俯冲的架势,显得非常运动。

劲客的高配车型配备了17寸双五幅轮圈,看起来挺漂亮的,低配车型预计会采用16寸轮圈。

劲客采用了溜背式车尾设计,非常符合现在年轻消费者的审美,并且大量采用了黑色元素,而不是高亮的镀铬装饰条,要知道,黑色更彰显运动嘛。

尾灯的造型比较特别,从正面和侧面看视觉效果完全不同,造型看起来很不规则,但是和车身却非常契合。

全新劲客的内饰设计还是能看出日产的贯用风格,布局比逍客更加紧凑,为了突出年轻化的设定,内部整体采用了浅棕色和黑色的搭配。

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比较运动,并且尺寸很小,外全包裹的一层皮革带来了柔和的触感。

仪表盘的设计很特别,采用液晶屏和机械仪表的搭配,屏幕内能虚拟出一个发动机转速表,同时也能切换到行车电脑数据和里程信息。

多媒体系统的液晶屏的尺寸为7英寸,按键较少,主要依靠触摸操作,系统内能实现蓝牙通话、媒体播放和智能手机互联等功能。

劲客的空间表现还是不错的,后排中央突出较小,完全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

劲客的后备箱空间令人满意,后排致辞4/6分割放倒,可以形成一个较大的空间,纵深达到了1590mm。实际表现不错。

劲客KICKS全系都搭载编号为HR15的1.5L自然吸气全铝发动机,功率91KW,搭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与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

作为东风日产的第一款小型SUV车型,车型设计还是很受追捧的,依靠年轻化的外形设计,加上一个给力的定价,是非常有潜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