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crv风尚版落地多少钱(广州本田crv风尚版现在落地价)



2020年12月底入的两驱风尚,目前行驶了8800公里,平均油耗在8.5左右,满意的点还是比较多,比如空间、外观、甚至考虑到发动机、省油、其实大家关注这个车也正是因这几项优点,是一辆合格的家用车,也是最适合我的一款车。

整体空间本就是日系车的优势,满足我使用,也满足家人的乘坐。各方面的置物空间也是很赞,完全满足使用。

空间设计亮点,扶手箱设计的不错,布局也很赞,里面能放置不少东西。其余地方的小空间利用感觉和其他车没啥区别。

乘坐空间

本人178的身高,主驾驶位横向感受坐的正好,上下座椅可调,有比较大余量。大部分我开车代步使用,周末带媳妇母亲和俩孩子,很满足,空间没有拥挤,后排一大人俩小孩很宽松。

后备厢容积

后备箱能完全放平,可当小货车使用。同价位中为数不多能全平的车型。

车内储物能力中央扶手设计空间很大,很满意。

家人乘坐评价,家里个头都高,在我调好位置后,家人乘坐时的头部与腿部空间完全充足,因特别在意家里人感受,我经常问挤不挤...怎么样腿能伸开吧?等等,家里人就说挺大挺大,挺好。

动力家用够用,但是倒车上小坎感觉无力,操控中规中矩,没有虚位,风尚版电动座椅可以上下调节,坐姿调整空间很大。主动刹车的操控铺助我认为很赞。制动我觉得不错,不会一点一点的,整体操控性挺好的。

舒适度可以,毕竟舒适跟空间、内饰还是不错的,论坛中提到风噪我感觉不是很明显,完全可以接受,胎噪有点。

外观这个见仁见智的,很多人觉得屁股不好看,我觉得车身哪个角度都挺好看,除了轮毂设计比较轻浮,相不中轮毂,其余很满意!

内饰的真皮座椅、木纹内饰自己比较整洁的台面,风尚版的整体感觉相比舒适,都市确实高了档次,门面也都是皮质,另外仪表盘是看的不如炮筒式的带劲,数字的,有人喜欢有人不爱吧,小方面,无所谓。

平时上论坛经常看,经常对比,也明自自己要啥,最后选车时锁定的范围不大,有CR-V..rav4..探岳..途观L..昂科威.凯迪拉克xt4,rav4看的从里到外没有质感,纯属个人感觉,主要受不了电视机屏;大众的探岳试驾各方面满意,媳妇也相中,但因颗粒扑捉器的问题我还是放弃了:最后就选了CR-V了,整体符合我的要求,车这个就是开的放心、看着舒心、用的省心就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