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什么送家人(买什么送家人好)

小时候总想着长大后要保护父母,但一直受保护的却都是孩子,父母对孩子从来都是不求回报的爱。如今我们正在一天天的长大,但父母却在一天天的老去。

如今多数在外工作的人都会选择回家陪父母,但回家总得带点礼物,那你想好送什么礼物给父母了吗?

小编倒觉得买款茶叶送给父母是一种不错的选择。茶既是纯天然饮品,也是保健饮品。不过有不少朋友在选择茶叶的时候也很苦恼,担心自己买的茶叶父母会不喜欢。其实,送给父母的礼物,只要你用了心,他们都会喜欢的。

孝敬父母,有钱要舍得花,3种茶叶常带回家,健康营养又不贵!

NO1.龙井茶

大佛龙井茶来自于中国的名茶之乡—浙江省新昌县,其外形扁平光滑,肥壮挺直,颜色均匀分布呈嫩绿色,让人眼前一亮。茶汤颜色明亮,呈杏绿色;仔细一看它的叶底像一朵花的形状,整整齐齐,颜色显眼。

其味道并不是特别的浓郁,但有一股隐隐约约的豆香,喝起来清新爽口,若是仔细品尝有一种独特的高山茶风味。

大佛龙井茶之所以这么独特主要是因为先天的地理条件和气候条件。浙江省新昌县属于高海拔的生态茶区,若是你身处其中,定会觉得视野开阔,云雾环绕,仿佛置身仙境一般。这么美的地方,生产出来的茶怎么会差呢?

大佛龙井茶除了好喝、价格低外,还有利于饭后消化。选择这款茶叶送给父母,一定不会出错!

NO2.硒将军皇菊

这款茶就生长在宜春明月山。明月山可是一块宝地,它具有丰富温泉水资源且土壤硒含量高。因此,菊花茶拥有土壤的特点。

除了拥有独特的生长优势以外,所采用的制作工艺也很重要。此茶经过科学优良的制作工艺,其口感甘甜爽润,其香味菊香四溢。说得通俗一点就是,又香又好喝。将瓣泡入水中后,整个菊花会铺满水面,茶汤金黄透亮,无论是视觉还是口感都能给人惊喜。

另外,适量饮用硒将军皇菊茶不仅能够退热、消暑,还能让眼睛更明亮。完全可以作为家中常备。

NO3.茉莉花茶

横县茉莉花茶世界闻名,其条索细致、匀整,花香浓郁、持久,口感浓醇,叶衣嫩而均匀,耐冲泡。无论是花香还是口感,都有让你喝过就忘不掉的能力。

茉莉花茶的营养价值极高,又对身体有很大的好处,是送给父母的最佳选择。

今天的好茶分享到这里就结束了~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分享一下泡茶小技巧:

大部分人在泡茶的时候可能都是把茶叶放进杯中,然后用热水冲泡。但想要喝一杯好茶,除了茶叶以外,冲泡步骤也很重要。

1、温杯:茶杯洗净,用开水烫过。

2、醒茶:用85摄氏度的开水冲泡杯中茶叶,等每片茶叶舒展之后,可将水倒掉。这样既能让茶叶完全苏醒,还能去除茶叶中的杂质,让茶质更清新,洁净。

3、冲泡:水温80-90度,水壶可适当抬高位置,由上而下,像瀑布一般,让杯底的茶叶泡个澡。

4、赏茶:刚泡好的茶因温度过高,不适宜立即饮用,可以先看一下茶叶的形状,闻一闻茶香。

5、饮茶:待茶水凉至适口,可慢慢品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