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v6柴油版多少钱(大众v6柴油越野车报价)

[爱卡汽车 海外新车 原创]

日前,全新大众Amarok官图正式发布,新车是一款硬派皮卡车型,外观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将会搭载一台V6柴油发动机。据了解,新车将在南非比勒陀利亚工厂投产。

外观方面,全新大众Amarok在外观设计更具野性,作为一台硬派皮卡,新车在诸多细节上体现了“硬汉属性”。新车配备了矩阵式LED大灯组,点亮后拥有不错的品牌辨识度,车身上隆起的筋线和黑色护板形成了较强的层次感。新车的尾部设计的中规中距,尾灯组采用了“C”型设计,“AMAROK”标识是其身份的代表。

据了解,全新大众Amarok将会推出Life、Style、Base、Panamericana和Aventura等五种配置车型,提供从17英寸到21英寸的多种轮胎供消费者选择。

内饰方面,全新大众Amarok内饰设计的十分简约、规整,配备了10.1英寸/12英寸两种规格的竖置纵向中控液晶屏,内置福特SYNC4娱乐系统。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前排座椅10向电动调节、哈曼卡顿音响、30多种驾驶辅助功能。动力方面,全新大众Amarok搭载一台V6柴油发动机。

编辑总结:作为家族中的第二代车型,全新Amarok与福特Ranger基于同平台打造,全新Amarok推出将为越野爱好者和皮卡爱好者们提供一个全新的选择。不过,皮卡终究在国内算是小众市场,Amarok也从未入华,不知道全新Amarok推出后是否会通过官方平行进口的方式引入。

精彩内容回顾:

大众全新迈特威/全新高尔夫R国内亮相

科技彰显关爱 大众IQ.科技的智能车生活

新款大众途锐上市 售53.38-77.38万元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