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日野7米6多少钱(广汽日野九米六多少钱)

2022年,各地疫情反复,油价飙升至近10年最高点,运力削减加上运价史低,导致物流市场面临的困难不仅是市场低迷,更是其市场对运输时效性、安全性、经济性以及服务方面的更高要求。

谁还会买车?买了车又如何解决成本僵局?

方得网采访到了万里通物流的林老板,他一口气买了6辆广汽日野700智臻牵引车,一起听听他是怎么说的。

高油价、低运价 卡友如何才能赚到钱?

截至4月30日,全国油价年内已进行了9次调整。这样的油价涨幅称之为“暴涨”一点都不为过。

林老板的车队常年跑福建-珠三角一线,主要从事普货、快运的运输。货运物流行业进入前所未有的寒冬期,不仅运费遭遇历史低价,各地新冠疫情反复和气价油价“暴涨”也让运营成本连年增加,给利润已经很薄的物流企业带来了非常大的压力。

林老板从事物流行业的时间已经超过20年。早在1999年,林老板自己白手起家,购买了自己的第一台车,开始了物流运输生意。这期间他也经历了物流行业的“起起伏伏”,但2022年市场的行情并不是一般的差。“今年的行情比往年要差很多,整个市场非常低迷,往年一个月可以跑十几二十趟车,而今年一个月只能跑6-7趟,业务量几乎腰斩。”

加上最近国内疫情不断反复,部分地区开始实施管控,这对林老板的生意影响很大。除了运单减少,司机如果经过了中高风险地区,还需要隔离,这也无形中增加了运输成本,影响了运输效率。

在这样的一个市场表现之下,为什么林老板还敢买车?并且一口气买了6辆?

林老板表示,要想在低迷的大环境之下取得更高的收益,必须要实现物流运输工具的“多拉快跑”和“降本增效”,对应起来就是要选择油耗低、效率高、动力足、产品质量可靠的车型来进行运输。广汽日野700智臻牵引车就完美地满足了他车队运营的需求。

2021年,林老板将自己车队的十几辆国三车卖掉,重新购买了一批广汽日野700智臻牵引车,买车一年了,对于车辆的整体表现,林老板很是满意。

马力足、油耗低 多拉快跑

2022年以来,公路物流行业运价持续下降,加上油价持续上涨,不少车队因此生意骤减。

对于林老板而言,广汽日野的低油耗,帮他减轻了不少负担。“之前我的车百公里油耗在35升油左右,而现在换了广汽日野700智臻牵引车,百公里综合油耗约30升油,相比同马力段其他车型省油效果出众。目前,这几辆国六车还没有过磨合期,以后还会有更好的油耗表现。”林老板对日野信心十足,目前车队的司机都对广汽日野700智臻牵引车赞不绝口。

方得网了解到,广汽日野700智臻之所以有很好的节油表现,离不开“心脏”的强大性能。广汽日野700智臻是经过广汽日野反复验证、倾心打造的全新一代产品,搭载日野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U11C发动机,最高动力输出达450PS/2000Nm,一步到位符合国六B的排放标准。在细节方面,U11C发动机进行了全面优化,发动机喷射压力达到180MPa,采用新型燃烧室,OHC顶置凸轮轴等先进技术,使燃烧更充分,带来了更低的油耗及更高的运输效率。

林老板对于这款车的发动机更是十分认可,“买车之初,其实看了很多款车,也有别的国产品牌重卡,但是我还是更喜欢日野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我身边口碑很好,很多买了日野车的朋友都跟我夸,所以我选车的时候也毫不犹豫地选了日野。”

“我们这行对于车辆的时效性要求很高,有时候用户下单着急,需要定时送达,日野这款车就从不掉链子,总能准时送达,甚至还有提前到达的时候。”林老板告诉方得网,这款发动机还配备了缸内制动,分担了刹车系统的刹停重担,避免长时间高强度使用刹车而导致的刹车性能衰减。由此,也能增长刹车片的更换周期,一举两得。

耐用=降本增效

突出产品耐用品质、强调全生命周期服务,是广汽日野向客户传递的“车辆出勤率最大化”和“终身使用成本最小化”、真正实现降本增效的价值理念。

广汽日野车辆的耐用,对于林老板来说,不仅是节约了维护费用、管理成本,更是将车辆满勤做到极致。

林老板提到,广汽日野的耐用是公认的,它的多款车型都创造过超过300万公里无大修的记录。甚至有种说法:广汽日野6年左右即能运营250万公里以上,其维修费用与其他重卡行驶100万公里时的费用相当。

当然,首先从生产上,广汽日野为确保质量,就有严格的要求,不管是选配进口日野发动机或是上海日野发动机,包括法士特变速箱、底盘、电路系统等,都必须达到日野全球的采购标准。

此外,“卡车用户”作为生产工具的购买者,在买卖关系之后,企业与“用户”的关系才刚开始,这就要求企业要对用户的体验终身负责,而非仅仅兜售产品。只有这样,“用户”才会为持续的使用和体验买单。

在用户“买车、用车、车队管理培训”等各大场景下,广汽日野都有专业的团队提供“可持续的解决方案”。

林老板对此深有体会,“我们这款车不仅购买完以后,有专业的人员来培训、教司机怎么开节油,还有专门的售后人员帮助我们解决运营上的需求,比如车联网系统可以提供具体每辆车的运营数据,让车队运营地更高效。”

广汽日野700智臻搭载的TS智联管家车联网系统,基于安全可靠的大客户私有云服务,实现车辆、车主、车企之间的高效连接,并能对驾驶员、车辆、燃油、货物、运输方案等进行全面分析,以进一步完善与优化车队管理,提高企业主的运输效率。

如今,在运价低迷、油价上涨的环境下,广汽日野700智臻牵引车是保持其运营良好的“定海神针”。这样高可靠性、高耐用性、高出勤率的卡车,谁会拒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