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租车7座多少钱(哈尔滨租七座车价格是多少)

“五一”假期就要到了,这个小长假来龙江游玩的客人也不少。记者从神州租车了解到,目前哈市车辆已有8成被预订,根据订单,用户从哈市租车出发,前往镜泊湖、伊春、五大连池者居多。

镜泊湖瀑布 来源:冰图网

伊春南岔区五花山 来源:冰图网




“五一”龙江游 带来租车热

神州租车统计,目前车辆整体预订率达到8成,预计在节日期间会全部订出。


今年哈市租车订单中,经济型轿车、低价SUV最受青睐,目前已基本被预订,比如经济型轿车朗逸、低价SUV宝沃BX5。另外,比较受欢迎的车型还有宝沃BX7、7座四驱雪佛兰科帕奇、别克GL8和奥德赛。


在哈市20多家网点中,神州租车均提供自助取还服务。其中,节日期间热门的取车网点分别为太平机场店、哈西站店、哈站店、中央大街店、会展中心店。


从订单情况来看,部分用户以市内游为主,一般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索菲亚教堂、中华巴洛克建筑群都为用户去往较多的地方。还有些用户则到哈后租车前往省内其他景点游玩,主要目的地为鸡西镜泊湖、伊春、五大连池等。

01

五大连池 来源:冰图网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

记者:刘希阳

编辑:王依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