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年尼桑天籁空调泵加多少油(2010尼桑天籁空调泵多少钱啊)

中国网汽车12月20日讯(记者 沈根楠)近日东风日产第七代天籁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

第七代天籁外观采用了与美版ALTIMA相同的Vmotion设计语言,令人过目不忘。车身尺寸比老款有所加长,侧面看上去更加优雅,溜背造型与尾部小尾翼相互呼应,运动气氛十分强烈。接下来记者帮您分析出最值得购买的车型。

推荐车型:2019款2.0T XL智领版

推荐指数:★★★★★

车型解析:2.0T XL智领版是搭载2.0T发动机的入门版车型,配置方面来说此款车型配备了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和启动、自动大灯、自动空调、自动雨刷、电子手刹、定速巡航、前后排侧气帘、前排侧气囊等配置。虽然配置水平算不上丰富,不过日常的基本使用还是可以满足的,但是在安全配置方面十分全面,而且对于第七代天籁而言,全新2.0T发动机采用VC-Turbo可变压缩比技术是它最大的优势和亮点,该发动机使得天籁能够获得同级别最强的动力,此外油耗表现也十分优异。由此看来这款2.0TXL智领版车型是第七代天籁中最值得购买的车型。若您追求动力性能更多一些的话,此车型是您不二的选择。

推荐车型:2019款2.0L XL 智行版

推荐指数:★★★★

车型解析:2.0L XL 智行版车型是2.0L的顶配车型,整体配置水平丰富,配备了主动刹车系统、倒车侧向预警系统、自动驻车、座椅加热、中控8寸大屏带carplay功能。这些配置使整车在使用中的档次感大大提升,虽然没有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但是不到20万售价诚意十足。综上所述2.0L XL 智行版车型是最具性价比得车型。适合不追求动力对配置方面要求稍高的消费者。

推荐车型:2.0T XL智享版

推荐指数:★★★★

车型解析:对于对车辆动力和配置都有较高要求的消费者来说2.0T XL智享版是最佳的选择,该车型比2.0T XL智领版贵1.4万元,多出了并线辅助、主动刹车、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自动LED大灯等配置,客观的讲增加的配置是“物超所值”的,对比高配的两款车型,多出的3.6万元仅仅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9喇叭音响。这些配置相对于多出的价格有些华而不实。因此记者向您推荐次顶配2.0T XL智享版车型。

总结:

第七代天籁的主力车型定价较为合理,而且全新的外观和内饰定会吸引大批消费者,不仅于此新车最大的亮点便是与QX50同款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会给驾驶者带来同级别零百加速最快的体验,因此2.0TXL智领版是最值得购买的车型,倘若资金充裕的情况下,记者推荐购买2.0T XL智享版车型,功能会更加丰富。若您资金有限,那么2.0L XL 智行版也能够实现您拥有一台配置丰富的中型车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