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52超威电池多少钱(6052超威电池多少钱)

微型四轮车也叫老年代步车,也是大家口中的“老头乐”,因为驾驶简单,价格便宜,所以受到许多人的喜爱。所以就有网友咨询侃侃有没有性价比较高的微型四轮车,所以下面就重点介绍两款,拥有低奢的外观,强劲的动力,超远的续航,而且性价比较高。

这两款车分别是风驰广阳、炫豪H2,两个品牌虽然没有什么名气,但两款车的做工和性价比都是不错的,如果你感兴趣那就一起来看看测评吧!


风驰广阳

外观上:这车的外观确实还挺耐看的,有点类似宏光MINI,但毕竟价格不同,细节之处还是有差距的。这款车拥有三轮车上常见的行李架和高射灯,怕是大灯的照射距离不够吧!整车的配色比较单一,但图上这款天蓝色实拍图看起来还是很有质感的,尺寸是1250*2400*1600mm,双门四座设计。

配置上:这款车搭载了1000W的永磁同步电机,能保证载人的情况下不会太吃力,电池方面共有三个选择,标准款的是60V45Ah超威电池,价格8100,升级款的是60V52Ah电池,价格8499,豪华款的是60V58Ah,价格是8799,续航方面看电池容量可以推测以下,标准的差不多50公里,豪华的差不多80公里。说实话,这个价位配这种续航还是正常的,虽然短点,但平常的中短距离代步还是可以应对的。

侃点评:最后看看其他的配置,内饰上图所示,就很常规的一个中控,有方向盘和把式两种操控可选,有倒车影像和冷暖风等基础配置。其他方面就没什么亮点,但总归这是一款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子,主要是价格足够实惠。


炫豪H2

外观上:这款车的外观颜值是侃侃比较喜欢的,看上去非常年轻化,有种玩具车的感觉。特别是车头的设计,两个萌萌的大灯加上五道树状格栅,简直要萌化侃侃的心。而且配色也有很多种,有湖海蓝,也有少女粉,能够满足所有车主的需求。整车尺寸是2400*1300*1600mm,两门四座设计。

配置上:电机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1200正弦波静音电机,能够保证行驶过程中动力更足,并且行驶噪音也会减少。电池方面同样有多种配置,标准版60V52Ah铅酸电池,售价9100,豪华版搭载60V120Ah锂电池,售价14000。至于续航也可以通过电池推测,标准版大概在70公里左右,豪华版大概在200公里以上。这个要看个人需求选择了,如果预算不够标准版足够,如果想远距离的并且预算够,直接选豪华版。

侃点评:最后依旧是其他配置,内饰看上图,依旧是标准的方向盘、多媒体仪表,冷暖风。但要提醒的是,这类电动小车的冷暖风几乎都是噱头,因为电池本来就小用来跑路都不够,更别提开冷暖风了。


侃侃而谈

以上就是两款微型四轮车的介绍,但也只是一个介绍而已,只是把它们作为一个万元内低速四轮车的代表来说。因为这类车并不是什么出名的品牌,在资质和制造工艺方面很难保障,所以如果检查严格的地区最好不要选择这类车,因为有可能不给上路。如果是监管不严格的乡镇或农村地区,这类车还是可以放心选择的,质量虽然不是顶级,但开个几年是没问题的。

如果你对老年代步车还有什么看法或者疑惑,欢迎点击上方的关注、留言评论,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