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现在做什么(摩托罗拉现在做什么业务)

几周前,摩托罗拉举办了新品发布活动,并推出了moto X30冠军版。现在,摩托罗拉旗下的更多新机信息也出现在了网络中。
最新的消息显示,摩托罗拉旗下的Moto G62 和 Moto G42 已经正式到来。
据悉,全新的Moto G62 和 Moto G42内置5000mAh 电池,后置5000万像素三摄组合,运行基于 Android 12的操作系统。
具体规格方面,Moto G62配备6.5 英寸LCD 屏幕,120Hz 刷新率,2400×1080 分辨率,提供石墨色、绿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核心搭载骁龙 480 + 处理器,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Moto G42配备 6.4 英寸OLED 屏幕,支持夜间模式,提供蓝色、玫瑰色可选;核心搭载骁龙680 芯片,配备支持杜比全景声的双立体声扬声器;后置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
除了全新的Moto G62 和 Moto G42,还有消息显示了更多的摩托罗拉新机信息。
据悉,博主@数码闲聊站 在近日的一份爆料中提到,“下个月就能在一众骁龙8+新机上看到接近1英寸的超级大底、2亿像素、165Hz三星超高刷屏幕、超窄边框直屏、200W快充头加持的超百瓦闪充”。
按照其中的说法来看,下个月将会有大量骁龙8+新机上市,且包括了搭载2亿像素镜头的产品。
而在此之前,博主@i冰宇宙 曾在爆料中提到,“moto将是首发三星两亿像素的厂商”。
也就是说,最新爆料中提到的在下月到来的2亿像素新机,可能是摩托罗拉的全新骁龙8+旗舰。
关于这款旗舰,联想中国区手机业务部总经理陈劲也在最近的消息中表示,“新款手机的拍照给我很多惊喜。”
结合来看,全新的摩托罗拉骁龙8+旗舰应该会在影像拍摄部分再次带来升级。
至于其他规格方面,以往的消息显示,其将配备一块6.67 英寸的FHD+显示屏,支持144Hz刷新率,AMOLED材质。
前置摄像头部分,将配备 6000万像素OV60A传感器。这颗前置镜头在moto edge X30中也进行了搭载,拥有1.2um大像素、1/2.8英寸大底、f/2.2大光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