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4提速多少秒(奥迪s4提速是几秒)

奥迪又添新款实力派,纯进口,3.0T爆354马力,4.7秒破百

随着社会的不断改变,生活水平也逐渐提升。在当下的时代中,几乎每天都可以见到各式各样的豪车,开豪车的人也越来越多,豪车已经不似以前那么的遥不可及。要说豪车,还是数德系中的bba最受欢迎,在国内可以称之为家喻户晓。芒果这次要提到的是奥迪旗下的一款车,奥迪品牌与同为德系的奔驰和宝马,在知名度方面略微逊色了一些,但依旧是德系品牌中最为得力的品牌之一。

本文的主角是奥迪S4,它是一款中型车。其实奥迪旗下之前也推出过很多火爆的中型车,比如奥迪a4l等。在芒果看来,奥迪s4和奥迪a4l在外观部分还是有一定的相似度的。该车是在去年的10月份上市,还是一款进口汽车,百公里的加速也仅为4.7秒,实力是相当卓越的。奥迪s4的官方指导价在45.98~46.88万之间,下面就随芒果一起来详细的了解一下。

配3.0T6缸,马力足

动力部分,奥迪S4搭载了3.0T V6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达到了354匹,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奥迪S4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为8.2l。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车子的动力是相当的强劲。在悬挂部分,前后悬挂均采用了五连杆独立悬挂,此外两款车型都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和中央差速器。

颜值帅气,更加凶猛

从上述了解到了这款豪车在动力部分的表现相当出色,其实一款车型能否讨得消费者的喜爱,外观的颜值也是尤为重要的。奥迪s4整车看起来非常的时尚帅气,完全就如同为年轻消费者量身订做了一般。芒果认为这样的颜值很有优势,前脸六边形的进气格珊,造型非常的凶猛,搭配两侧犀利的前大灯,使得车头的霸气感非常突出。

奥迪S4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70 1847 1404毫米,轴距为2825毫米。虽然尺寸并没有特别的出众,但保证内饰的空间感完全不成问题。在侧面的设计中,流畅的线条让侧面看起来更有设计感,车窗玻璃上还有大量的镀铬点缀,对于颜值方面很有帮助,再有造型精美的轮胎助阵,让侧面看起来更加炫酷。

尾部的线条非常多,两侧的尾灯中间和尾部下方还有两条镀铬饰条装饰,线条与镀铬饰条的结合,让尾部的层次感瞬间提升。另外还有鸭尾式的设计,可以看出尾部的造型也是很出色的。排气采用的是双边四出的排气口设计,彰显出了奥迪s4在动力方面强劲的爆发力。

豪华内饰,做工细腻

奥迪S4在内饰的设计中非常豪华,用料和做工都无可挑剔,空调出风口采用了贯穿式的设计,此外还有贯穿式的镀铬点缀,让内饰看起来更有质感。平底式的方向盘非常耐看,并且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满足了内饰在科技感方面的设计,10.1英寸的触控式中控屏采用的是悬浮式的设计,此外奥迪S4的座椅也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芒果觉得,奥迪s4在内饰的豪华感方面设计得很到位。

总结

总结,奥迪S4各方面优秀的表现都更加证明了它的实力,尤其是年轻的外观造型,和内饰出色的设计以及优异的豪华感,当然最主要的还是极为出色的性能表现。芒果觉得,这些都足以让它在市场中站稳脚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