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引力的女儿叫什么(火星引力是女的)

目前更新进度是1363章,无心月婵(下)。我们上一篇解析提到了云澈会怎么恢复实力的问题,然后我记得打赌一包辣条,云澈是靠和小仙女的女儿来恢复实力。这一观点也得到了火星大大的支持“变聪明了!”(是不是调戏我们,还不好说)

于是乎,火星引力今天终于小小地透露了一下。他在公众号里这样写到:“一个叫楚月婵的全新角色即将登场,为了防止出现角色重名这种低级且尴尬的状况,我连夜前翻了一百章,两百章,五百章,八百章,一千章!嗯,都没有这个角色的出现。这我就放心了,全新角色无疑了!希望大家可以喜欢这个全新角色!”

咳咳,某人的不正经瞬间显现!但是,火星不正经,道友们更不正经。

叡旻说,楚月婵死了,为了晕车能找到她们的女儿,就把女儿名字改为楚月婵,这样登场的楚月婵就是全新的,悲剧的是小仙女。最后本书结局的时候,晕车轮回镜回到过去,把小仙女带回来。

还有道友脑洞大发,问道:晕车的女儿会不会很叛逆,然后不认他这个爹?毕竟这么多年过去了,楚月婵也是个玄力净废的普通人,又有着绝世的美颜,可想而知他们娘俩过的该有多苦(当然如果云撤的女儿刚出生就拥有恐怖的实力,那就当我没说)

不过,云澈的女儿好像现在才10岁,叛逆?打几下屁股就好了。

在最新一章中,我们得知了火星的女儿叫做“很可怕的小怪物”(手动狗头),他的女儿甚至让凤仙儿都感觉到了害怕。

火星是这样描写他的女儿的:“一身朴素而整洁的小巧布裙,年纪虽小,但星夜般的头发却是长及后腰,随风轻舞。一张脸儿长得粉雕玉琢。”估计火星也想要一个这样的女儿吧。(我不会说其实是我想要这样的女儿的!)

现在我们可以推测,火星的女儿要不就是拥有可怕的实力,要不就是继承了火星的血脉,对凤仙儿产生了血脉上的压迫。

此外,我们再推荐两部小说,一部是慕容雪村的《成都,今夜请将我遗忘》。

有人评价,它既关乎成都,更关乎人性,其出彩之处便在于血淋淋地揭露了生而为人的欲望,以及人性最丑陋、也是最真实的一面。作者并非成都人,却对成都有一种近乎本地人般的熟悉与热爱,许多场景都与我等“土著”颇有共鸣。此外,值得称道的还有这部作品的文笔,洗练精辟,流畅爽利,有不少令人眼前一亮的“金句”。

在这本书中,爱情是家庭饭后甜品,友谊是辣菜喝的饮料,事业是火锅里的麻辣椒,自己最后成了替死鬼,这是一本没有温度的小说故事。

作者的文采犀利,必须的人物遭人唾弃,像红尘里的魏达,好比成都的姊妹篇,都是坏的出水的主人公,不断的得到后失去,品尝出人生重要的东西,不是钱权势力,是家人的陪伴,是与爱人心贴心的交流,这些是千金难买的。

另外一本书是《张公案》。

金风细雨评价,作者笔法轻灵、行文幽默,字句间光华绽放。《张公案》系列是他于破案领域的首度尝试,虽为初探,纯熟自如。棺材板书呆子的张屏在以往著作里未见原型,痴憨而专注的形象寥寥数行便伫立于景氏官场,二世祖业绩狂人王砚、凤凰男“浊流”兰珏登台后也跃然于纸面之上,生灵活现。案件剥丝抽茧,迷障喷吐不息,悲悯与贪婪百年角力,《古井姥姥》一则勾连前朝与异族,重诺深情与狠辣算计喷吐出乡民的神明淫祀,偶行此地的书生录出一篇三流起点升级文,举朝刑名高官尽出,唯张屏剥除全幅首尾,秘密塌陷,哀婉凄厉,意味深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