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ry怎么读(karry怎么读英语)

#娱乐聚焦#首先第一位王俊凯,说到他很多人都比较熟悉了,自出道以来就被人关注,成为了娱乐圈中的宠儿,到现在一路路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走到现在,也没有丝毫走歪,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欢,而他的英文名字叫Karry,读起来的时候还是很温柔的。

第二位王俊凯的好兄弟易烊千玺,他现在已经很多人心目中的男神,成为了全民偶像。他在组合算是逆袭的一位,不管是从颜值还是实力上,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大家都知道他非常喜欢跳舞,并且也大多会向迈克杰克逊致敬,所以他的英文名也和这位巨星有些关系叫Jackson。

第三位张艺兴,他是一个很努力的艺人,可以看到他慢慢的舞台方面也转战演艺圈,出演的影视剧演技大多还是受到观众认可的。他给人的变化也是很大的,刚开始就是一直小绵羊,随着时间的发展,成熟了许多。而他的英文名很简单叫做Lay。

最后一位赖冠霖,他因为出演《初恋》这部电视剧,受到了观众的喜欢,成功圈入了很多粉丝,成为了娱乐圈中燃起的新星。而他的英文名很有难度,叫做“Eddie Edward”,看到的时候,是不是很不容开口读出来,只能说学渣止步了!大家觉得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