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车越野性能最好(什么车越野性能最好 租的车)

在美国汽车市场有许多能够应对最恶劣地形的车辆。几乎所有硬核越野车都可以适应恶劣的条件,无论是小型、中型还是大型SUV。吉普的纯越野车型,比如牧马人还被设计用于穿越沙丘、泥泞或岩石道路。然而,有很多爱冒险的美国人并不需要或不想要一辆专用越野车。大多数喜欢露营、徒步旅行、钓鱼、骑自行车或其他户外活动的人,都希望他们的车辆在路上也很舒适,然后带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即能家用也能轻度越野。所以新车迷这篇文章根据外媒的报道列出了2022年5款非常好的轻度越野车,猜猜看都有谁?

1、马自达CX-50

近期在海外上市的马自达全新CX-50无疑是一款轻度越野车,CX-50比CX-5更宽、更长,专为美国市场推出。在普通道路上,它和其它SUV一样很舒适,但在越野时,它有一个巧妙的四轮驱动系统,越野驾驶模式可以应付复杂的地形,2.5T涡轮增压版牵引能力可以达到3,500磅(1587KG)。相比之下,CX-5 最多只能牵引 2,000 磅。

2.斯巴鲁Outback Wilderness

斯巴鲁傲虎(Outback)配备高底盘和全时四驱系统,原本就是一款越野能力强劲的SUV,而Outback Wilderness(傲虎荒野版)更是在傲虎的基础上将离地间隙(行驶高度)提高了9.5英寸(24厘米),升级了悬挂系统,增加了一个防护板和Geolander全地形轮胎,将越野能力提升一个档次。凭借斯巴鲁的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和 2.4 升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60马力和375牛米的峰值扭矩,使这款Outback Wilderness拥有足够的力量去越野。它可以在任何天气下到达那些更偏远的露营地点,当然攀岩不是它的强项。其实斯巴鲁森林人荒野版更适合出现在这里,不知道为何外媒没有把它列在其中。

3.丰田RAV4 TRD越野

在国内丰田RAV4更适合在城市中穿梭,说它是一款城市SUV并不过份,虽然它也有四驱系统,但是比起斯巴鲁傲虎还是差了一大截。然而,在北美,RAV4有一款专为越野而生的车型,名为RAV4 TRD Off-Road,其实就是丰田推出的一款越野车型。在美国,丰田RAV4 TRD版是汽车市场上最好的SUV车型之一。丰田对其悬挂系统进行了升级,包括重新调整的螺旋弹簧、减震器,以及用于改善车身控制的新型缓冲块。还包括一套 Falken Wildpeak 全地形轮胎,配备 18 英寸哑光黑色 TRD 合金轮毂和TRD标志。

4. 本田 Passport TrailSport

几年前,本田重启Passport这个品牌,是为了推出偏向于越野的SUV车型。今年,本田为Passport车型增加TrailSport版本,以增强其越野的能力。但除了轮胎,它主要增加了舒适性和时尚的风格。事实上,它是Pilot的5座版本。Pilot也有TrailSport版本。

5. 福特Bronco Sport

福特Bronco Sport是一款适合越野的SUV,基于福特Escape(锐际)设计,配备了福特智能的双离合器差速器和地形管理系统。Bronco Sport配备高效的1.5升或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作为日常家用车,也可以为喜欢冒险的人们提供一定的越野能力,离地间隙高达8.8英寸(223.52mm),Bronco Sport的短悬垂使其接近角达到 30.4 英寸,离去角为33.1度,可选配 29 英寸 A/T 轮胎。

以上这五款轻度越野车,你最喜欢哪一款?可惜都没有引进国内,个人比较喜欢马自达CX-50,外观漂亮,动力不俗,带有一定的越野能力,正如网友评论的那样,那辆新马自达很漂亮。不过,国内有坦克300这样的越野车型,越野能力同样表现不俗,和这些车型应该差距不大。大家觉得呢?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

新车迷编辑,喜欢本文请点赞、评论、转发,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请关注新车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