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tgp官方助手(cfgp助手官网)

TGP让你不满意?

tgp英雄联盟界面

TGP现在这个游戏助手,让玩家吐槽最大的就是臃肿!!!

其实比如就英雄联盟来说,很多玩家估计也就需要里面的打野计时、大招计时等这些小功能,但是热心得腾讯给你加上了视频、论坛、浏览器……,所以有很多玩家吐槽,有没有一款简洁的软件呢?当然有,原来的盒子等,虽然有其它的游戏插件,但是就怕一言不合就封号,虽然用TGP也有被封号的……现在有一款新的腾讯游戏插件WEGAME,正在内测。

WEGAME

wegame愿景

从界面分析

登录界面

助手英雄联盟主页

助手设计被缩进按钮弹窗界面

助手界面

助手界面

商店界面——登录进来默认界面

直播界面

可以看得出来不管从哪个界面来说,虽然依旧有的东西用不上,但是界面设计趋于简洁化,没有TGP那么多的内容,很多内容采用了按钮弹窗模式,软件没有tgp那样的缩小窗口,只有那个平面界面展开界面和最小化。

功能

功能来说,这个软件在处于开发阶段,很多都是不全的,但是功能相比基本和tgp一摸一样,可以说基本就是把tgp的界面重新设计,然而删除了一些tgp的插件功能:

就如的CF助手:

TGP的cf插件

wegame的cf插件


不要怀疑你的眼睛……是不是两个一样?但是我是分别截图的,而且这两个软件是不能同时打开的,比如你打开登录了tgp,如果你再打开wegame,就会直接跳出tgp,这也就说明了wegame只是界面改版简洁化的tgp。

如果你觉得tgp界面太烦,可以选择这款软件,虽然依旧是界面改版的tgp但是从整体界面设计和功能的弹窗化的一些优化,还是不错的,也比tgp小。

由于软件正在处于测试中,需要获取测试资格。

下载界面

而测试资格获取也不是多么的难。

网址链接:https://wegame.com/

你也可以进去tgp官网上面就有入口。

而获取下载测试的资格就是关注官方微信服务号,下面菜单就有获取资格,然后会问一个问题:

wegame是由什么品牌升级而来?

估计答案不说你就知道了吧……

如果有用,来个关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