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三国套(dnf三国套是哪一年的)

由于DNF的装备交替速度实在太快了,尤其是2年一个轮回的效率,让不少追求伤害的勇士逐渐沦为暖暖玩家,独特的外观+帅气的时装成了新追求,甚至衍生出了“大佬独特的审美”的外观新梗,女格斗的刺猬套配合木罐头可称为地下城的传世经典,而周年奖励白给的1套稀有克隆天空,策划也有后招,8号维护后,夏日套+追忆活动齐上阵,空有透明天空?不得来几套漂亮的时装么!



8号追忆活动再临!数百种搭配看花眼

在7.8维护之后,新版魔盒添加了限时奖励“追忆装扮套装自选礼盒”,注意2个细节,其一是时装自选!策划给了4种选择,后续会一一介绍具体外观。其二是“可交易1次”,暖暖玩家不用自己开魔盒,直接捡现成的就行,成本大降。



【1】非常遥远的09年新春装扮,阿拉德人称“导师套”。因为时隔10多年,当时角色数量太少,所以就5种外观可挑选,主要是模仿NPC而出,例如男鬼剑是GSD的样子,女格斗家为风振,男神枪手为凯丽,女魔法师为莎兰,男圣职者则是歌兰蒂斯,一堆反串!情怀老玩家可考虑。




【2】曾让暖暖玩家着迷的三国套,16年新春装扮。本质依旧是Cos时装,但确实年套之中最好看的一套外观,尤其是是女鬼剑的貂蝉外观,折服了多少暖暖玩家,不过多次追忆后,吸引力也就一般了。但“刃影”登场,确定不准备一套?


【3】散搭可考虑的圆桌骑士套,16年金秋时装。因为与国风的风格相悖,具有西方风格的这套骑士装扮,估计没多少人会去追忆,属于比较小众的外观。




【4】全职业二觉外观时装,战令已白送!19年金秋装扮。战令95级的三选一时装礼盒之中就包含了这1套外观,因此只缺1套的暖暖玩家,只需要等着战令达到95级即可。神龙天女、阿修罗、念帝、念皇都有非常不错的二觉外观,尤其是神龙天女!不输当年的三国貂蝉外观。

注意:以上4套时装几乎都有多种颜色,几十种外观凑成了数百种搭配,暖暖玩家又要挑花眼了。




核心问题:4选1的时装礼盒价值几何?

既然说完了外观,咱们必须得谈一谈8号追忆装扮的价格了!首先2000W太低不可能,不说暖暖玩家了,合龙袍的勇士都得瓜分完,但太高也做不到!因为缝纫机追忆三国套之时,跨3大区也才5000多W,主要是追忆太多次了,审美疲劳了。而此次魔盒又恰好赶上了“刃影”预约,不少土豪会选择攒圣者金币兑换4种缩水版的技能宝珠,因此“追忆时装礼盒”产量也不低,起步可能在4000W左右,后续会缓慢上涨。


【总结】:前脚才送完透明天空,后脚夏日套出现!还配合追忆活动,果然这1套稀有克隆装扮不是那么好拿的,暖暖玩家的衣柜在8号维护后又要多几套装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