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理财(网易理财安全吗)

6月23日就是古风武侠网游《逆水寒》上线四周年新资料片“雷霆觉醒”的日子,新版本中将开放新职业“荒羽”、新战场玩法、易容玩法等等。在四周年新资料片开放前夕,官方也是放出4个新服预约,一区更是在预约开放一小时不到的时间就已经爆满。

对于逆水寒的玩家而言,大家对新区最大的好奇就是局势的变化,毕竟逆水寒新服采用了首创的“第二宇宙”机制,不会和老服进行合服,完全独立而存在,有不少神豪们都趁此机会入驻新区开创自己的天下。最近,曾经逆水寒第一统战就曝光了自己在新区的统战计划:

在新区规划中,大家看到神豪一出手就要建立6个帮会的联盟,堪称大手笔。还有眼尖的玩家发现统战计划中还有专属的铁匠。这位土豪铁匠号称垫资500万人民币,届时在新区将第一时间展开打铁业务,包揽老板们的装备。

不少网友对此好奇,真就把逆水寒当做理财游戏,开区先投资500万?面对大家的疑问,有一位逆水寒的玩家表示新区神豪相当多,这铁匠垫资的500万起码能赚到20%的利润,一旦口碑打出去后续的收益更是源源不断。

作为四周年新服的一区,该服集结了一大批有名的神豪大哥,到时候服务器一开,大家都在抢着打造最强武器,而神豪们本着不差钱就是要冲分的想法,对铁匠的需求肯定十分巨大。这时候铁匠只要有资源、资金和打造装备的概念,抢先做出极品武器就相当于抢到了神豪的钱袋。

想当年逆水寒第一主播“浮夸”就是号称铁匠,为PDD等众多神豪打造装备,靠着先垫资装备,赢得了PDD的信任和口碑点赞,最后成为逆水寒的第一铁匠,靠着游戏里赚来的收益在杭州买别墅、买法拉利,成为玩家口中的一代传奇。

说起来,把游戏当做理财产品的不仅仅是铁匠,没有第一桶金支持的搬砖党们也可以在新区白手起家。不少搬砖党都在新区建数个游戏角色,靠着日常任务获得的装备和资源道具,转手卖给铁匠和有需求的老板,新区一天赚上成百上千元是不成问题。

谁能想到逆水寒开放新区,竟然变成了不少玩家的理财软件,你们身边有靠着游戏赚钱的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