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automobile是什么店(69AUTOMOBILE的创始人)

关注有货头条账号,get最新潮流资讯,从头到脚,教你搭出绝佳造型!

易烊千玺担任 adidas neo 代言人

今天(11月27日)adidas neo 官方正式宣布易烊千玺担任 adidas neo 全新品牌代言人、全球青年创意官。明天(11月28日)生日的易烊千玺也与 adidas neo 携手准备了1128份神秘大礼包,获取方式即将揭晓。

______________________

element 店庆第二波独家鞋款释出

Simple Union x TFHS Converse 1970s「Ukiyo-e(浮世绘)」

早前为大家报道,上海时尚买手集合店 element ,为庆祝店庆1周年独家发售 Simple Union x The Flying HawkStudio x element - Converse 1970S「MONDOKORO」三方联名特别定制鞋款。

Simple Union x The Flying HawkStudio x element - Converse 1970S「MONDOKORO」三方联名特别定制鞋款

而此番,element 就公布店庆的第二波内容,Simple Union与香港客制手绘工作室 The Flying Hawk Studio 共同合作,以传统的日式浮世绘的工艺作为灵感,合作推出Simple Union x TFHS Converse 1970s「Ukiyo-e(浮世绘)」限定款,本次Simple Union 与 TFHS 将日本著名的风景与动物的2幅画作以开创性的构图,再用浮世绘的方式来呈现出本次合作;左脚绘出了日本的神鸟——仙鹤;右脚绘出了《神奈川冲浪图》,而在每双鞋后跟处更是手缝上,极其稀有的日本30年以上古布花纹鞋跟缝标,花纹各异,每双皆独一无二,最后会配以特殊专属打造的木制展示盒,并于木盒上以手绘千层海浪、吉祥仙鹤,几个展示盒可独立作为一幅作品,合拼后则成为一幅连体水墨风格画作,极具收藏意义。喜欢的朋友就不要错过2017.12.1~3日 element 举行的 1 周年活动。

内容分析

Simple Union x TFHS Converse 1970s「Ukiyo-e(浮世绘)」限定款

element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愚园路718弄21号

念叁 x 69 automobile 联名机能系列释出

近日,念叁SNEAKER概念店动作连连,刚刚宣布推出店铺自主品牌之后,又拉来中国大陆地区最具影响力和知名度的hypercar俱乐部69 automobile打造了一系列,轻机能风服饰单品。此系列单品设计灵感来源于瞬息万变的摩托车竞速赛事,通过轻巧的细节和精致的机能面料,呈现出一份别致的潮流视角。据悉,本系列单品将于12月15日于www.honor23.com官方网站及69 automobile陈列展厅同步进行发售,敬请期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

Future x Reebok 联明 FURYKAZE 鞋款即将登陆内地

11月份相信大家都对FURYKAZE 的惊艳登场记忆犹新,作为来自亚特兰大的嘻哈殿堂级歌手FUTURE为FURYKAZE注入的不只是产品本身的创意,那些关于这只来自亚特兰大的天蝎所独有的印记都可以在FURYKAZE身上找到蛛丝马迹。而早在11月,FUTURE就透过个人INS发布了一张疑似全黑配色的FURYKAZE照片,黑魂配色FURYKAZE将于12月2日正式登陆内地!

《PRODISM》曝光全新 Hyperadapt 1.0 全新配色设计

日本杂志《PRODISM》曝光自动系携带鞋款 Nike HyperAdapt 1.0 全新配色系列。此番系列将拜托之前低调简约的设计,取而代之的是吸睛度甚高的图案配色,可见当中包括有两款水波纹和三款数码迷彩图案,详细发售信息请留意我们的后续报道。

______________________

#AF-100特别企划#

“GZ SNEAKER POP-UP STORE” Air Force 1 三 十 五 周 年 派 对

在 Air Force 1 三十五周年之际,我们广州BT联合SOAR,还有我们DEAL的老朋友400ML团队,BT x SOAR x 400ML 联合将于11月29日举办主题为 “GZ SNEAKER POP-UP STORE” Air Force 1 三 十 五 周 年 派 对 。

______________________

BAPE 定制迷彩捷豹汽车游走巴黎街头

早前 BAPE 已经宣布即将在法国巴黎开设新店铺,更将部分路段的斑马线改成了法国迷彩图案引来热议。近日 BAPE 更与捷豹汽车合作,定制了一辆迷彩图案的F-PACE 车款游走巴黎街头造势。巴黎 BAPE 门店地址:34 Rue de la Verrerie。YOHO!Boy将到现场为大家带来最前方的动态。

戳戳文末“了解更多”潮流新品等你来!

点这 ,你的潮流归属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