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3 6油耗(牧马人 36 油耗)

在大家的固有观念中美式车都费油,因为车大还重,而且走的路也经常是孬路,怎么能不费油?小R本的也照样,再者美国车,尤其是通用的的确比其他国家的费油。因为当人家追求节能环保的时候,他们的思想还是追求豪华,追求大排量。美国的很多车还是很不错的,比如凯迪拉克,林肯,克莱斯勒等。

今天要说的就是这辆,克莱斯勒300c,大排量还超级省油,3.0不推荐,建议买3.6,比较中和,美国遍地5.7排量。想想在中国还是算了吧。这台车3.6V6发动机,300c的高速油耗8L左右。当然3.6现在新款你买不到,最近中国市场不出了,所以只能淘2手了,质量和品相好的市场价25个左右。

说实话我没相信,直到我借朋友的车开了一次济南——烟台的高速我才相信,平均油耗,一个人的情况下,全程100-120巡航,跑出了6L的油耗。发动机转速基本维持在1500左右。为什么呢?发动机闭缸技术。不多说,感兴趣自己去了解。

得益于8速自动变速器,300C在110km/h的车速下仅有1500rpm,彻底摘掉了“美国车都是油老虎”的帽子。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搭载的3.6升Pentastar V6发动机,蝉联过两届“世界十佳发动机”的称号。闭缸技术,稳定性,值得陈赞。大切诺基,牧马人都是同款发动机。烧92的油。综合路况油耗在11个左右,跟95有15%的差价,再减去1.5个油,油耗相当于9个半的95号油。

8速自动变速器排挡杆的设计使驾驶者仿佛身处豪华游艇。是不是很上档次,实际实用开始会不应手,需要适应。

后备箱超级大,前排空间不错,后排不如宝马5系和a6L,但也够用,一个字美国车就是大,大的霸气。性价比很高的一辆车,好了,说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