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什么什么约等于454(4什么什么约等于45)

摘要:7月23日,中国春来教育发布公告称,已经成功中标收购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正式协议预期将于发出中标通知书后30天内与苏州科技大学及基金会订立。

鲸媒体讯 (文/琴不白)7月23日,中国春来教育发布公告称,已经成功中标收购苏州科技大学天平学院。正式协议预期将于发出中标通知书后30天内与苏州科技大学及基金会订立。

2019年6月24日,苏州科技大学委托第三方招标平台发出招标公告,遴选转设学校举办者经营天平学院,拟最终将天平学院转设为民办普通高校,并由新的学校举办者拥有及独立经营。如招标文件所述,新的学校举办者须为将天平学院转设为民办普通高校提供所有营运资金。

2019年7月16日,投标人提交投标申请。2019年7月22日,投标人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其建议收购事项成功中标。投标人须就招标支付初期资金人民币4亿元(相当于约4.54亿港元),其占代价的50%及将用于支付代价。上述初期资金将于2019年7月24日前支付予苏州科技大学。

中国春来教育认为,此机会符合其并购战略。天平学院是一所位于中国江苏省的本科院校,其极好区位及专业实力均能与中国春来现有的院校形成协同效应。天平学院于2000年9月开始招生,并于2005年改设为独立学院。其为苏州科技大学及基金会共同举办、组织及出资以培养全日制本科生的独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