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寸导航加倒车影像多少钱(十寸倒车影像显示屏多少钱)

受各种不利因素的影响,现如今新能源的车价格可以说是“水涨船高”,这让不少消费者都暂缓了买车的计划。但对于那些只想买辆车可以满足日常通勤代步需求的人来说,现在还有没有经济又实惠的新能源车可以选呢?今天我们就来盘一盘。

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 售价5.58万~6.98万元

即便是经历过涨价,但五菱宏光MINIEV的价格依旧相当低廉,凭借着超高的性价比,它可以说是“垄断级”的存在。不过对于五菱这样一个“爱玩”的车企来说,即便是人民的代步车,也要“整点活”才行,因此就有了这辆好玩又便宜的五菱宏光MINIEV GAMEBOY。

新车除了拥有飓风魅影、丛林穿越、星际漫游和派对甜心四大主题之外,还有九大品类潮创套件,像各种颜色和款型的个性车贴、炫彩色膜、镭雕饰件、轮毂饰盖,甚至是车顶行李箱和挡泥板等部件,都可以通过“LING LAB”进行个性化定制。完全可以打造出一辆独一无二的专属GAMEBOY。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7.3kWh和26.5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电动机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110N·m,CLTC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200km和300km。

哪吒V 售价7.49万~12.38万元

作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哪吒V无论是车内空间还是实用性,都要比微型车好了不少,而只有4m出头的车身长度也让它在城市中穿梭毫不费力。除了新增加的月桂绿让车子看起来更加清爽之外,它还提供了L2级智能辅助驾驶、 V2L对外放电功能、OTA升级、14.6英寸中控屏、360安全卫士,以及16英寸轮毂等配置,完全可以满足日常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哪吒V根据车型不同,分别搭载最大功率为40kW、55kW、70kW的驱动电机,并拥有301km和401km两种NEDC工况续航里程选择。

奇瑞小蚂蚁 售价7.39万~9.40万元

虽然定位为微型车,但其实奇瑞小蚂蚁的尺寸并不算小。除此之外,车内的设计和用料在这一级别车型中算是很高的水平,而且配置也颇为厚道。像一键自动泊车、一键远程控车、10寸中控大屏、AI智能语音交互、手机无线充电、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4G Wi-Fi等,科技感爆棚。

动力方面,小蚂蚁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0kW、最大扭矩为120N·m的永磁同步电动机。NEDC工况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8km两种版本。此外,它还拥有55kW电机版车型,NEDC工况续航里程同样为408km。

宝骏KiWi EV 售价7.78万~8.68万元

宝骏KiWi EV单厢车的造型可以说相当独特,再配上它特有的前后悬设计,使得宝骏KiWi EV在停车时非常方便,特别适合城市中使用。车内的设计也同样简约,并且车辆绝大多数的功能都被集中在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上。而在配置方面,宝骏KiWi EV配有宝骏车联网2.0系统,支持OTA远程升级。此外通过手机新宝骏App,还能实现远程解锁、远程空调控制、预约充电、车辆状态查询、手机蓝牙钥匙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骏KiWi EV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40kW,最大扭矩150N·m的永磁同步电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固定齿比变速器。容量为3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是的车子在NEDC工况下的续航为305km,满足日常通勤不成问题。

几何EX3 功夫牛 售价6.88万~7.88万元

尽管是小型纯电动SUV,但它的价格确实给人带来了不少惊喜。新车保持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基本延续了远景X3的设计语言。相比起同价位那些微型车或是小型车而言,几何EX3 功夫牛有着更高的实用性。此外,虽然配置不算特别丰富,但也足够满足日常使用,基本的功能和配置并不缺少。

动力方面,几何EX3 功夫牛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70kW,最大扭矩180N·m的永磁同步电机,容量为37.23kWh的电池组在CLT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322km。

零跑T03 售价7.39万~8.99万元

与那些走“可爱风”的微型纯电动车不同,零跑T03的造型更加传统,五门设计更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车内的设计同样十分简约,10.1英寸的中控屏集成了车辆的全部功能,包括导航、倒车影像、语音交互系统、驾驶模式选择、驾驶辅助系统、车辆灯光、遮阳帘开合、充电设置等。

零跑T03有两套动力总成,分别为最大功率55kW,最大扭矩155N·m的永磁同步电机,以及最大功率80kW,最大扭矩158N·m的永磁同步电机。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3km。

总结:

尽管目前所有新能源车型都在涨价,但我们依然还是有相对便宜的车型可以选择。虽然在空间、续航里程以及配置等方面与那些价格更贵的车没法比较,但只需花几万块钱,就可以有辆可以遮风挡雨的代步车,这对于那些只用于城市通勤的消费者来说,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