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奥迪q7多少钱(10年奥迪q7多少钱一辆)

这是一辆货真价实的二手奥迪Q7,看起来车况如何呢?至少我感觉还是很给力的,您说是不是呢?车漆没有剐蹭,漆面很新,有光泽,说明车子保养的还是不错的,没想到这辆二手奥迪Q7只卖10万,绝对的买到就是赚到。


示意图


为什么车况这么好的车子才卖10万呢?据原车主解释,这辆奥迪车之前发生过轻微事故,到现在都没有修好,所以自己不准备继续开这辆车了,准备定价10万卖掉这辆奥迪Q7,因为事故造成的损失现在都无法挽回,到底怎么了呢?打开车门后大家都知道这辆奥迪Q7之前经历了什么了,来看看这辆奥迪Q7的内饰吧,相信大家看到内饰后就明白到底怎么回事了。


示意图


没错,这辆奥迪Q7其实是一辆泡水车,而车主口中的小事故其实就是指泡水,可以看到这辆车子的内饰全部都泡水了,可见当时的惨样,泥沙灌满了整个车厢,中控台和座椅上全是泥沙,真的很可怕,这辆奥迪Q7被彻底变成了泡水车。这时候才知道为什么这辆奥迪Q7卖这么便宜,原来是因为这是一辆货真价实的泡水车!


示意图


大家说这车还值10万吗?俗话说的好,金玉其外败絮其中,这辆奥迪Q7的发动机变速箱估计都已经报废了,您说是不是呢?这样一辆空有一个外壳的奥迪Q7真的值得大家花10万块钱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