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635(gt635m显卡相当于什么水平)

老吴经常会咨询笔记本安装黑苹果有关于独显驱动的问题,大多数对独显非常执着,不顾一切想要驱动独显,认为笔记本如果没有独显,跟废物一样,是没有灵魂的。核显?开玩笑吧,那玩意能用?于是,就有了,一,没有独显就没必要安装黑苹果了。二,装10.13.6吧,那个版本有独显驱动。三,是不是老吴你能力不行,连个独显都搞不掂,垃圾~

老吴想说的是,别说我搞不掂,给库克也未必搞得掂。这帮非独显不可的人,大多数是强迫型性能,游戏,windows惯性思维的自以为是者。

为什么黑苹果或者说macos在笔记本上不能支持独显?百度也有很多了,主要有几个点:

1,苹果跟nvidia闹翻了,自macos 10.13.6开始不再提供n卡的驱动,或者说是nvidia不再为macos开发驱动了,也就是说macos 10.13.6之后的版本,不再有nvidia的web drivers驱动更新。但有些免驱的n卡,也就是以前imac使用n卡,如gtx710 gtx660这些,还是能支持新的版本的,仅限于台式机哦。而像gtx 950 960 970 980 1030 1050 1060 1070 1080这些,还是得靠web drivers驱动,也只能在10.13.6系统下工作。并最高支持到1080ti,RTX?做梦了。

2,关于笔记本的独显,大多数都是nvidia的,这个没错吧?少数有amd的,但全部都没有驱动,macos不会支持的。在这里讲下,笔记本的独显技术跟台式机可不一样,台式机显示器直接接独显,各自独显都行,笔记本可不行啊,采用的是Optimus技术的。具体这个玩意可以去百度一下,是一种智能切换技术,macos可不支持啊。

3,笔记本为了省电,不会一直都运行独显的,只有在需要运算时独显才会工作,这下明白了,而且重要的是,笔记本的独显并不输出图像,输出图像的工作是核显做的,也就是说,笔记本其实绝大部分时间都是核显在干活而己,包括在windows下也是一样的,更不用说macos下了。也就是说,那些追求独显的人,自己在用windows的时间里,可能也就玩游戏的时候独显才用得上,如果不玩游戏,不做剪辑这些,独显一般躺平。

4,macos与windows的机制完全不同,假设笔记本独显为gtx 1060,安装了10.13.6,能认出独显,但因为macos并不支持Optimus技术,哪怕看似己经驱动了,但需要独显运算时,macos是无法调用独显的!也就是安装了个寂寞而己,单纯好看心理安慰。

5,macos high sierra 10.13.6真的好老的说,2017的系统了,包括很多软件直接是不能运行的,又何必呢。

很多人要问,那我要用黑苹果笔记本剪辑视频的,没独显怎么行。乖,这个真的帮不了,第二,核显的性能也不会差,不信你看看macbook,也有很多不带独显的,你敢说它不能剪视频了吗,如果真的用于生产,我建议还是台式机上amd独显吧,免驱的很爽的。如果硬要独显,我建议用雷电外接个免驱独显,如rx 580,黑苹果也是支持的,前提是你的笔记本有雷电口,并且国外很多人这么干。

老吴在这里想说,黑苹果毕竟是黑苹果,普通pc笔记本跟macbook还是有很大区别的,虽然说cpu可能都一样,都是intel,你敢说他们的bios和主板一样吗。黑苹果是我们有限体验macos系统,虽然每个人都力求完美,但世上真的没有完美的黑苹果的。

关于笔记本黑苹果独显这个事,别去折腾了,一般我们都是直接屏蔽的,毕竟比起这些没用的,省电可能更为重要。

最后附上免驱的nvidia独显,用于台式机,这种独显现在价格也比较便宜,直上big sur没问题:

700 系:

GTX Titan (GK 110 Maxwell 核心)GTX Titan Black(GK 110 Maxwell 核心)GTX Titan Z (不建议)GTX 780 TiGTX 780GTX 770GTX 760 TiGTX 760GT 740 (GK107 核心)GT 730 (GK208 核心)GT 720GT 710 (GK208 核心)

600 系:

GTX 690 (不建议)GTX 680GTX 670GTX 660 TiGTX 660 (GK 104核心, GK 106不行)GTX 650 (GK 107核心)GT 640 (Kepler GK 107/208 核心)GT 635GT 630 (Kepler GK 107/208 核心)

Quadro(不太建议选用,翻车机率大):

Quadro K6000Quadro K5200Quadro K5000Quadro K4200Quadro K2000DQuadro K2000Quadro K600Quadro K420Quadro 410NVS 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