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插件整合包(魔兽插件整合包下载)

继续魔兽世界9.2的第八版本周,今天要介绍的内容有关于“战斗界面个性化”,简单总结了三点,只希望能对某些想要改变界面布局的伙伴提供些适当参考。

那么何谓战斗界面?直白地说就是你当前角色的操控面板显示。包含了技能栏、功能型按键、任务提醒、统计面板以及集合石等等你能用到的全部功能集成(可以理解为中控台)。

林林总总的盘点下来功能也确实不少,如不做个简单归纳,屏幕中乱糟糟的几团难免会影响到玩家的战斗体验。而为了改善这一现状,总结了如下三点优化方式;

①学会使用插件整合包

对比传统,插件包往往能更好地优化体验细节,同时在功能与显示等个性化需求上,也更能迎合当前玩家大众的胃口。

有时间精力的可以自行下载插件并整合它们的功能与位置,反之,则可以使用“配置分享”功能直接来上一波抄作业。

而在进入游戏后,如果玩家自身的某些游戏习惯与分享作者的作品存在枝杈冲突,那么前者完全可以在大体不动的前提下做个微调,以Wa系插件为例;

游戏中任意频道输出“/Wa”,在“已载入”的下方随意点,每一项,都代表了该整合包的某个分项功能,以“Raid Rbility TimeLine”为例。

如果需要改动它的显示位置,只需在点击后拖动它的附属显示就可以,而如果你觉得自己并不需要这个插件功能,只需要右键后点击选项“删除子项目和组”就可以了。

②学会用宏整合技能、饰品

对于入门级玩家,我的推荐就是“无脑Cast”。当然了,也不是所有的技能都能做无脑cast整合,就比如拥有同轴CD的。

推荐新手做“短CD爆发技能+手动饰品”或“短CD技能+标记型玩具特效”的宏整合。以生存猎为例,玩家完全可以将“协同进攻与某个主动触发饰品”做成一个宏栏位。

那么这里存在一个问题,如果技能CD与整合的饰品CD不同怎么办?没关系,只要整合,谁有CD就会启用谁。

再说说技能与玩具的整合,这个多半是冲着娱乐去的,同样以生存猎为例,“削凿”的技能CD大概是5秒左右,因为导灵器有个“烈焰灌注”可以提升核心技能伤害,所以,只要把技能与玩具效果做个简单的整合,战斗中就能很好的监视触发效果。

推荐“泡泡棒”,只要在战斗中首次看到泡泡,就意味着触发了“烈焰灌注”。

③某些功能宏一定要知晓

推荐几个常用宏,

字体大小宏“/console WorldTextScale N”,N取1~3整数,越后越大。

伤害数字弹跳宏“/console floatingCombatTextCombatDamageDirectionalScale N”,N取1~5,越往后跳的越欢。

以上便是今天的内容分享,如果过程中还有不甚明白的,欢迎下方留言,我会在第一时间做出回应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