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t恤衫(我的T恤衫是什么颜色的英文)

嗨,大家好,我是小美!

最近真的是“炎值爆表”啊,火辣辣的夏天,我们的穿搭当然是喜欢轻松一些、凉快一些,休闲一些的了,其中简单的T恤衫成了我们的最爱。

T恤衫,属于最基础的单品,它几乎全年无休,超级百搭,几乎可以与任何单品搭配,而且怎么穿都不会过时。

但也有很多女生觉得简单的T恤想要穿出时髦、优雅、洒脱的味道会有些难度,一不留神就显得很普通,很路人了。

那么这个夏天我们怎样搭配T恤衫才时髦好看呢,赶紧看看时尚博主们的搭配秘籍吧~

黑色T

黑色T恤短袖是衣橱里最常见的单品了,我们几乎人手一件,它最显瘦,很多微胖子生喜爱。那么我们怎么搭配才能穿出又A又飒的味道来呢?

选择一件莫代尔棉的黑色T恤,有很好的垂感,显瘦效果一流。可以搭配一条深灰色的醋酸阔腿裤,演绎出随性慵懒的味道,也可以换一条抢眼的暖橘色阔腿裤,视觉上很有冲击力,更洋气。

白色T

白T简直太百搭了,它可以与任意单品进行组合,而且自带滤镜效果,简单清爽,而且减龄效果会非常好。

一件薄款的白T,可以尝试搭配一条黑色背带裙,打造出青春范儿,又活泼又软萌,真的是太减龄了。也可以搭配简单的牛仔裤,清清爽爽的,让人觉得很清凉舒服。

咖色T

咖色T恤短袖属于大地色系,也是自带高级感的颜色,适合肤色偏白皙一些的女生,很洋气的颜色。

咖色棉T可以搭配同色系的卡其色阔腿裤,大地色系搭配起来高级感十足,而且同色系让人觉得更修长纤瘦,适合比较正式的场合,蛮显档次的。也可以搭配蓝色的牛仔裤,冷暖色撞色搭配,更时髦。

露肩T

如果你有很漂亮的锁骨,那么夏天很建议给自己选择一件露肩的T恤衫,帅气洒脱中又带着一些小小的性感。

黑色一字领T恤衫,露出一侧的香肩,感觉很精致,而且非常显白,痞帅风,搭配白色牛仔裤,轻松洒脱又带着些许的性感,真心好看。白色露肩T,看着很清爽,搭配黑色阔腿裤,简单大气,又时髦。

T恤+短裤

潮妞们,夏天最凉快的搭配应该就是棉T+短裤了,想要显瘦的话,我们可以选择将T恤的衣角塞进短裤里,这样看起来又利落又显高。

灰色宽松棉T搭配牛仔短裤,相近的颜色搭配起来很顺眼,感觉很自然,很大方,适合日常。

条纹T+阔腿裤

黑白条纹T恤对于微胖的女生很友好,而且搭配不挑肤色,偏黄黑的女生穿起来也好看,搭配浅蓝色的牛仔裤,青春靓丽。

黑白条纹T搭配浅蓝色牛仔喇叭裤,很洋气的一身搭配,带着复古的港风味道,很上镜,适合度假或旅行。

宽松T恤+半身裙

如果你有一件比较宽松的简单T恤,可以选择一款长裙来进行搭配,温柔时尚,充满了十足的女人味。

白色棉T,简单大方,搭配树莓红色半身裙,配色感觉很哇塞,浪漫又温柔,打造夏日甜美风。墨蓝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裙,同色系搭配起来高级感满满,又带着复古的腔调,很耐看。

大一号T恤+修身裤

有很多女生都喜欢宽宽大大的T恤,给人一种懒洋洋的时尚感,可是又害怕穿起来显胖, 这时候我们挑一件修身一些烟管裤或鲨鱼裤就OK了,显瘦不说,还特别洋气。

白色宽松版棉T,大一号穿起来更有味道,搭配黑色烟管裤,简单大气,干净利落,给人一种放松的休闲腔调,适合日常逛街。

好了,这期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喜欢的宝宝们赶紧收藏起这些搭配小技巧吧,真心有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