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芸京老公(张芸京老公是谁)

饿了吗?戳右边关注我们,每天给您送上最新出炉的娱乐硬核大餐!

2月21日,八卦的网友们在论坛发帖称“有种预感,福原爱和她老公离婚了”。虽然还未有实锤,但随着各种“知情人”扒出两人情变的证据,也让这段感情更加扑朔迷离起来。

福原爱作为日本女子乒乓球运动员,嫁给了中国台湾运动员江宏杰,做起了“中国媳妇”。婚后小两口拥有了一对可爱的儿女,一度是幸福的楷模。

夫妻将中日两地分居

在最近的采访中,福原爱表示自己居住在中国台湾时,需要经常两地往返,所以计划带儿女移居日本,这样也可以方便小孩上幼稚园。这就意味着她将和江宏杰彻底分居两地。

此前男方也在采访中透露两人新年就是分开过的,再见到福原爱应该也是年后了,举家欢庆的节日也不团聚,让人不免生疑。

事业繁忙聚少离多

除了新年不相聚,福原爱也在采访中表示江宏杰的工作十分繁忙,基本上只有周六日两天在家,夫妻生活几乎是聚少离多的状态。

虽然作为已婚妇女,福原爱也不想将全部身心都投入在家庭里,她表示也想发展自己的事业,未来将继续经营运动事业,并且成立了自己的公司。

面对夫妻两人都想拼工作的现状,福原爱也称:“彼此都不想输给对方。”不难看出福原爱是外表看起来柔弱,实际上很有自己想法、心智强大的女人。

生活中争吵不断

在本次采访中,福原爱大倒苦水,透露了婚姻生活的心酸。她表示平常都是自己在生闷气,并举了一个让自己很生气的例子。

在怀孕时,福原爱很想喝柳橙汁和葡萄汁,但是老公却只让她做出选择先喝一杯,丝毫不宠溺,这让情绪不佳的她非常生气。

社交平台长久不互动

关注福原爱的网友应该都知道,她一贯喜欢在发送动态后,艾特自己的老公江宏杰。

可自从一月中上旬以后,福原爱已经很久没有和老公互动了,发动态都是自说自话,新年也没有晒出全家福,可谓是一反常态。

翻阅江宏杰的社交平台更可以发现,他从元旦开始就彻底停更了,这可急坏了不少网友。

其实这段跨国恋一直都不太容易。早些年福原爱也曾不止一次透露自己的心酸,就比如有一次她为了工作回日本,老公则留在了中国台湾,女儿突然发高烧,让她一个人有些手足无措,忍不住瞬间泪崩。

这则“婚变瓜”看到这里,相信大家都有了自己的判断。不过在没有实锤的情况下,还是希望大家理智对待,给予他人感情婚姻该有的尊重,一起静待当事人的回应!

你们觉得福原爱和江宏杰般配吗?

作者:栗子

责编:羽

最新动态

【张芸京】《偏爱》张芸京街头辛苦卖唱,一晚上才捞金过万,曾欠债吞药轻生

【赵本山】赵本山女儿曝家中内景,用廉价盆椅妈妈穿9元鞋,沙发泛白还在用

【大衣嫂】大衣嫂为老公梳头引争议,一个站一个坐被指太卑微,粉丝心疼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