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s500降价多少钱(东风s500价格多少)

当你考虑10万左右的suv的时候,其实还有个方向可以选择,那就是MPV。这类的车型主要是彰显空间和利用率。这是之前很多人也考虑到了二胎的选择。从一家三口人变成一家七口人的时候。MPV才能体现它真正的价值,其实对于几万块钱的MPV中,许多人的脑海中首先想到的是宝骏730,这款也未必能成为神车,但是它在性价比方面做得比同级车都要好。在行业内,MPV车型也被人叫做,低价的商务车。不管怎么说可以商用也可以家用,MPV的定位虽然有些局限,但是对于大众消费者来说,它的使用价值是非常高的,但是要考虑一款性价比较高的MPV,到底是选择哪一款车呢?

除了宝骏730,其实还有更多的选择,比如东风风行s500。这款车的官方售价在5.99万至9.99万之间。在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是4620毫米,1810毫米,1720毫米,轴距达到了2750毫米。在动力方面也提供1.5升和1.6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则有五速手动变速箱和CVT级变速箱。看到这样的搭配很显然就告诉你,在动力上就是他的软肋。这么庞大的身材,也只有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提供动力,最大功率才达到122千瓦,家用是没有问题,商用可能就要犯毛病了。虽然像五菱宏光这样的选车也没有强劲动力搭配。依旧能够相见一晚秋名山漂移360度。大概在10万以内的MPV都,是这样的配置罢了。

东风风行这款车主要的优点在于外观大气耐看,在配置上也是比较丰富的。但由于悬架的问题难以对以复杂的道路,而且在储物空间上面,没有得到一个更好的规划。大方的外观始于颜值。配置上不错的表现,却成就了它的销量。s500的座椅采用的是223的模式。二排可以前后移动,能够满足各种体型的需求。在第三排上也没有像其他MPV这样,拥有者较拥挤的排布设计。

然而风行s500在4s店里有将近1万的现金优惠。最低售价也只要5万左右。不过大多数车主对这款车,并没有太好的意见。可以对比江淮M3以及宝骏等车型。在动力上真会给人感觉会更好。在细节方面宝骏也有不错的张力。尽管这些车,最让人头疼的依旧是舒适度。比如减震问题,隔音问题。都没有得到一个更好的体现,只有在配置上,拿出诚意,才是对消费者最大的关爱。

同价位的MPV,还可以对比长安欧尚A800。这款车型主要是运用在,互联网科技方面。但对于中年人来说,很多配置没有实际上的运用。同样长安欧尚在售价方面,为5.99万至11.99万之间,看到风行这款车之后再看欧尚,欧尚A800那简直等于完美。在长宽高分别为4810毫米,1795毫米,1730毫米,轴距达到了2760毫米。空间和整体质感,或者从图片上都可以看出蛛丝马迹。

在动力配置上,陈欧尚A800共搭载两种动力配置,一个1.5t的涡轮加发动机和一个1.6升的自然系发动机,传动方面有三种可以供选择。包括自动挡和手动挡车型。它的优点同样是有一个较为丰富的配置,而且1.5t发动机,动力是非常流畅的,在大气的外观下迷糊了不少的汉子,率1.5t的发动机有一个比较不错的动力,但是始终是缺乏爆发感,整体上的动力要比,风光风行s500好一些。不过,在第三排横向空间上,要比风行弱一点。这么多青春还会存在,销售网点少的事情,也不知道长安欧尚是怎么想的。

就外观而言,这个价位能够与其匹敌的,可能只有宝骏730吧,前脸颇为精致,而且中网都有两条比较粗的镀铬装饰条,更加显示了这款车的整体质感,在内饰上超大的屏幕无法抗拒,但这也是弊端之一。有这么大的屏幕才算虚同摆设,黑科技,软弱无力。在座椅的排不上,同样是2+2+3的结构模式。只不过在目前4s店并没有多少优惠,相比风行要高出近两万的价格,如果再选择一款合适自己的MPV的话,高出两万价格,是不是你能够接受范围之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