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日记动漫结局(未来日记动漫结局是什么样的)

在日漫里,有一些外表看似柔弱,其实却心狠手辣的妹纸,这类妹纸我们一般叫她们病娇女孩。如果她们病娇属性没有发作的话,她们看起来还是很普通等等,甚至是那种人见人爱的妹纸;但当她们病娇发作的时候,其模样面目可憎,或许或吓到了。因此二次元里有一句话:“病娇少女惹不得!”今天老白就来和大家说下日漫里病娇少女的结局如何。

第一位:我妻由乃

我妻由乃出自动漫《未来日记》,由乃是一位很可爱的妹纸,当初见到她的时候看起来很柔弱,因此瞬间就引起很多漫迷喜欢,但随着剧情的进行,我们发现我妻由乃其实并没有我们想的那么柔弱,而且她狠起来比任何人都要可怕。她在第二目世界里,不仅杀了自己,还囚禁自己喜欢的人,其行为叫人胆寒!

那么由乃的结局如何呢?在第一目世界里,她活了下来,然后来到了第二目世界,最后在第二目世界去世了,让自己喜欢的人阿雪成为了第二目世界的神。最后在第三目世界里,由乃成为了神,还来到第二目世界,拯救阿雪。结局是她两人在一起,可以说是病娇少女里最幸福的人。

第二位:桂言叶

桂言叶出自动漫《school day》,一开始看桂言叶是一位很文静的女孩子,当诚哥第一眼看到她的时候就被迷住了,然后通过自己的青梅竹马世界帮助,最后终于和桂言叶在一起。而且在一起的那段期间,桂言叶也是十分听话的,像个小女人似的每天都粘着诚哥。

但是当诚哥背叛之后,桂言叶展示出她病娇的那面,在这里有小伙伴以为桂言叶黑化,其实并不是,桂言叶在以前就是病娇少女,只是诚哥不知道而已。而最后的结局是诚哥牺牲了,桂言叶还活着,但同时也失去爱情!(文章出自“老白与动漫”原创)

第三位:砂糖

砂糖出自动漫《Happy Sugar Life》,一开始砂糖是一位很可爱的妹纸,十分元气,在学校人气度很高,朋友也有好几多,而且和班上同学有说有笑,看不出是病娇女孩。

但是随着剧情的发展,砂糖病娇那面展示出来了。她因为自己喜欢的人,而杀害了自己闺蜜,而且最后结尾,砂糖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跳楼,在最后又因为自己喜欢的人,而选择牺牲自己。最后砂糖去世了,因为她要保护盐酱!

在老白熟悉的病娇女孩里,要说结局最不好的,那绝对是砂糖无疑,因为砂糖去世了,而其他病娇少女,有的获得幸福,有的获得孤独,但要说牺牲,还是相当少的。除了砂糖之外,还有哪些病娇少女性胜过,你知道吗?

原创文章,禁止搬运,侵权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