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款宝来疝气大灯多少钱(宝来换疝气大灯多少钱)


一汽大众,是知名的汽车品牌,在国内享有极高的知名度。近期,一汽大众就推出了2020款宝来·纯电车型。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尚与尚Pro,该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3.68-14.68万元。

在外观部分,2020款宝来·纯电沿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整体造型简约精致。新车的格栅内置多条白色中网,中网最左边位置还嵌有e-BORA标识,这两个设计彰显出该车的独到之处,使之能与燃油版车型快速区分开。新车标配LED大灯组,一旦点亮,便会发出夺目的光芒,其照明效果是疝气灯所无法比拟的。

2020款宝来·纯电的车尾设计较为平淡,没有过多的亮点。新车采用较宽造型的尾灯组,占据了车尾较大的面积,是整个车尾的"点睛"设计。

新车将传统加油口位置改为充电口,左侧为交流慢充充电口,而右侧则为直流快充充电口,各位车主在充电时需要引起注意,千万别充错了。

2020款宝来·纯电的内饰采用黑白双色设计,十分时尚,符合大部分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新车的中控台部分极富质感,嵌入式的仪表台和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设计十分人性化,便于车主观测信息与进行操作。

8英寸的中控液晶屏小巧玲珑,内置导航、多媒体等功能,能为车主提供适当的帮助,让驾车之旅更加顺畅快捷。此外,中控大屏里还有与充电和续航有关的功能设定。车主可以通过大屏了解到新车每日的充电时间以及充电程度等信息,快捷又简单。

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表现良好。新车全系配备胎压报警、牵引力控制等实用性配置,在各配置的通力合作下,新车的乘坐环境变得异常安全。即便是车辆发生突发性撞击,主副驾驶座的安全气囊也会及时弹出,充分保障前排乘客的生命安全。

2020款宝来·纯电标配后驻车雷达。当车辆尾部距离障碍物过近的时候,此系统便会适当地发出警报声,从而引起车主的注意,避免出现碰撞、剐蹭等情况。

至于动力部分,2020款宝来·纯电采用了永磁/同步电机驱动,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290N·m。至于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固定齿比变速箱。新车的工信部纯电巡航里程为270km,足以满足车主日常上下班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快充0.63小时就可以达到总电量的80%。即便车辆半路几近没电,车主只要将爱车驶向有充电桩的区域,然后及时给爱车进行快充,新车就能很快再上路。

整体而言,2020款宝来·纯电是一款表现优异的纯电动紧凑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性能,都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加之该车售价较低,仅13.68万元起,大部分的家庭都承担得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