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游戏初始化失败(dnf游戏初始化失败请您以系统管理员)


DNF手游目前已经正式开服,并且同时支持安卓和iOS端游玩,想要用电脑游玩的小伙伴还可以去下载PC版。不过在游玩时,很多iOS玩家都遇到了一个问题,就是在进入游戏时提示“需要初始化SDK”,那么这个问题改怎样解决呢?

这是游戏中的一个bug目前已经修复,现在前往Apple store将游戏更新至最新版本即可解决。由于新版本刚刚发布,有些手机可能还没有显示更新提示,如果想要现在就进入游戏可以通过网易UU加速器。首先不要打开加速器,先从本地打开游戏,在出现SDK报错前,打开UU加速再回到游戏就可以了。

对于还没有下载游戏的小伙伴,也可以使用网易UU手游加速器进行加速。

第一步:下载网易UU手游加速器。

第二步:在客户端内搜索“DNF”找到游戏,不过需要注意的是iOS系统下载时,需要登录DNF手游韩服Apple ID,建议大家去购买一个。

点击这里登录韩服Apple ID

切换至韩服ID后即可下载

安装完成后加速游戏运行,并进入游戏注册账号就能开玩啦,推荐使用nexon和Google账号登录,可以通过第三方购买。

简单几步就能解决SDK报错问题啦,大家赶快去试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