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石头人(ad石头人出装2022)

英雄联盟的英雄之中充斥着非常多的双修流英雄,不管是AP还是AD都有一众粉丝在那把持着自己独有的立场,但是石头人则是介于其中较为特殊的存在,被官方定位成是AP坦克的它,由于手短脚短,拳头特意将其的技能收益调整到了一个近乎夸张的地步,只要稍微出一点 AP装备,伤害提升的可不只是一点半点,一级可以用离谱来形容的生命成长属性,石头人玩家们,在出肉or出输出之间陷入了沉思,那么到底石头人要出的是啥流派的装备呢?

首先我们应该明确的一个要点的就是,对于一个英雄的出装,一定要从英雄本身的角度触发,而不是玩家角度触发,不过要是你作为一个娱乐玩家光是想要快乐,那你出个饮血剑也一样可以,这一点这里不谈。

出装流派和点天赋其实是一样的,一定要适合自己的英雄才好,石头人最为特殊的一点是护甲加成收益还高,那作为最恶心的分奴石头人,第一件会做出的是冰霜之心或者是冰拳,毫无疑问它们都是相当符合石头人的装备,各自的价值在石头人身上都能达到倍增的效果。

其次坦克石头人第一件节奏装正常情况下都会选择日炎,这件装备能够增加自己掌控线权的能力,光从胜率上看,一个日炎加上冰心OR冰拳的石头人是胜率最为可观的,有不少玩家拿这样套路的石头人上分成功,并不是因为这样出装石头人能有多强,而是容错率会变得很高很好,以至于大部分人认为如此出装的分奴石头人玩家,是有手就能上分的典型(混分巨兽的名头可不是盖的)。

之后的AP流派虽然胜率没有那么高,不过绝对有各位网友被恶心到过,这是一种相对快乐的流派,很多高玩在上单位上对上JJ这样的真实伤害英雄,也会放弃先前的高容错率肉装,反而转身发挥自己输出的效应来,主Q副E彗星消耗,见到脆皮一个大招上去直接带走。

AP石头人流派放弃了日炎,只选择出一个冰拳来保证线权并不会被拿得太死,女妖能够补CD和魔抗,鬼书法穿之后拉满就完事了,一套完整的AP石头人在成型之后强度也相当高,这样的石头人是属于无脑的……"刺客"?但相比之下肉石头的容错率毫无疑问是更高的,而且在这之中还有不少的网友有一个误区,那就是石头人不出AP出肉是没有输出,这其实是一个错误的认知,出肉的石头人还真不一定比AP石头人打的输出少,虽然没有AP石头那样直观的一秒榨干血条操作,但一套下去能让脆皮英雄失去战斗能力都是绝对的。

其实在AP还是TANK之间压根没有必要纠结,不灭之握,日炎冰心,回避鞋,深渊面具鬼书帽子,原本就有高生命成长的石头,只要保证护甲能加到300左右,你就可以放心出AP了,没必要一条路走到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