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ng skt(rng skt比赛视频)

游久电竞讯,北京时间10月19日晚8点,2019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小组赛迎来小组赛第七日的对决!来自世界各大赛区的十六支小组赛队伍,从10月12日开始,将进行为期八天的组内双循环赛,争夺淘汰赛八强席位!LPL赛区三支队伍FPX,RNG,IG蓄势待发,向着2019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今日的小组赛,C组的四支队伍将最终决出晋级八强的两个名额。而首战就是两大顶级队伍SKT与RNG的交锋。这两支夺冠热门队伍,又将在今日各自祭出什么奇招。我们拭目以待!

双方BP:

比赛开始,游戏5分钟,双方中野在中路交手,小虎丝血逃生由Karsa击杀Faker收下一血,而下路的2V2,双方打出一换一。

11分钟,SKT先手击杀峡谷先锋,但RNG成功阻止对方拿到峡谷先锋的BUFF,双方团战打出一换一,RNG随后拿下土龙。

18分钟,双方在小龙坑爆发团战,RNG阵型分散被SKT打出一换三,SKT拿下火龙。随后Faker在下路拿到一血塔

21分钟,RNG在大龙处连续抓死SKT两人开始Rush大龙,SKT打野抢龙失败再被击杀,RNG零换三拿下大龙!不过随后中路推进时,Ming在高地塔被击杀。RNG拔光上中两路外塔。

28分钟,双方在大龙处几番试探,RNGKarsa皇子先手开团,但被Faker丝血逃生,SKT果断反打完成一换二并拿下大龙。

携带大龙BUFF的SKT开始抱团推进,Karsa抓住视野盲区,成功抓死船长阻止了对方的进攻节奏。

34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SKT团灭RNG!船长拿下四杀!SKT顺势一波结束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