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综合实力查询(英雄联盟综合实力查询器)

LPL夏季赛目前已经进入了第5周的阶段,四大赛区因为开赛时间以及赛制的不同,在进度上有一定的差别,但目前最慢的LEC和LCS,也都已经完成了第三周的比赛,国外媒体基于各赛区队伍前三周的表现,做出了一个全球战力榜单,虽然这个榜单一直都有毒奶的成分,但也不乏为喜欢看比赛的观众增添一些乐趣,下面咱们一起来看看,在外国媒体眼中,那些实力比较强大的队伍。

Gen登顶,RNG排名超越V5

咱们先说TOP5级别的队伍,首先排在第一名的是LCK的Gen战队,目前斩获了6连胜的成绩,是LCK连胜唯一保持0败战绩的队伍,综合实力确实很强,但相比起LPL顶级队伍,Gen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所以有些偏心的意味;第二名是RNG战队,目前4-1的成绩位列第二,反而拿到7连胜的V5被列在第三的位置。


无论从战绩还是实力,V5似乎都比RNG强上一些,被评价综合实力不如RNG,这就有点不合理了,虽然RNG目前4-1的成绩,但唯一输掉的一场比赛,交战的对手就是V5,所以风尘已经忍不住开始质疑榜单的专业性了,来到第四的位置,是目前5-1的T1战队,第五名则是上周刚刚输给FPX的JDG战队,后面这两个评级,稍微合理了一些。

TES位列第6,DK冲进前10

而来到6-10名这个区间,TES拿到了第6名,目前6-1的成绩位列LPL积分榜第二,并且砍下了6连胜,紧随其后的是LCK赛区的DK战队,Nuguri回归之后,确实实力有一些提升,但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在7月7日对战DRX的比赛中,DK再一次输掉比赛,上中野三兄弟都很低迷,预计下一次的排名中,DK要跌出前10的行列了。


第八名是LPL赛区的EDG战队,虽然队伍状态波动比较大,但也砍下了5-2的战绩,再加上S11冠军的荣誉加成,进入前十倒也没啥问题,最后第九和第十名,分别的是LCS赛区的EG以及LEC赛区的G2,EG目前6-1的成绩,位列北美联赛第一,而G2的4-3成绩上榜,或多或少是有偏袒的,一因为在欧洲赛区G2目前排在积分榜第6的位置。

11-20名,WBG、OMG上榜

最后是11-20名区间,这个层级的队伍,整体实力就没有想象中那么强大了,咱们先说11-15的队伍,排在第11名的是FNC,目前5-2位列欧洲积分榜第一,其次4-4的WBG战队,拿到了第12名的位置,这支神经刀队伍上限和下限都很低,在这个位置也比较合理,第13-15都是欧美队伍,分别是100T(5-2)、XL(5-2)、MAD(4-3)三支战队。


而16到20名,RGE给到了16的排名,目前战绩5-2,和FNC、XL并列联赛第一,LCS老牌豪门TL拿到了17的位置,目前在LCS也是5-2的战绩,和100T并列联赛第二,第18名是LCK上榜的第三支队伍,也就是刚刚Deft所在的DRX,目前成绩5-2位列联赛第三,最后两名均来自LPL,分别是5-2的LNG和3-4的OMG。

结语:

外媒统计的是前三周成绩,那时候RNG和V5还没有交手,都是连胜的情况下,RNG超越V5倒也在情理之中,毕竟V5前几场比赛打的都是弱队,不过在讲排名的时候,咱们带入了各大战队目前的成绩,所以算是从上帝视角来评价这个榜单的,如果单论前3周的表现,这个榜单相对来说,也算是比较合理的。

对于Gen登顶全球战力榜,你们怎么看呢?

欢迎留言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