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超大城市(中国超大城市名单)

这个是最客观的中国20大城市排名吗?北京超过上海,杭州升至第五,重庆居然可以进入十强,西安排名第20

在我们的生活中,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榜单,他们由不同的研究机构发布,虽然发布时都有自己的评判标准,大多数拥有专业性,并备受肯定。

但也可以看到,很多榜单经常受到质疑,甚至由于太离谱备受指责,网友怀疑有些评判榜单的机构和个人根本就不了解各地实际情况,那么,下面这份中国20大城市排行榜是否客观呢?

在这份榜单中,四大一线城市排名前四,没有悬念,只是北京力压上海居首,广州压制深圳居第三。

不得不说,近年来上海的优势在下降,而北京越来越均衡发展,深圳的发展空间也逐渐受限,但广州难道没有问题吗?

杭州排名高居第五,已经成为了最接近一线城市的城市,南京、苏州、武汉、成都和天津排名前十。

在很多人眼中,成都的巨大规模和经济实力已经可以成为第五城,但该榜单中他仅列第九。

两个直辖市排名都不高,天津居第十,重庆居然只排名第11位。

无锡宁波排在济南长沙之前,携手进入前15,郑州不如青岛居第17位。

最后的一个争议点是西安位居第20位,排在合肥福州之后,佛山东莞泉州未上榜。

个人观点,合肥确实发展很快,有可以叫板西安的方面,但是福州如何能超过西安呢?对此小编不是非常赞同。

这个排行榜感觉西部三强都偏低了,成渝应该排进前八,西安排进前16名比较合理。

对此,你们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