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29手机(三星i929手机后盖)

大家都知道三星将于本月9日在纽约发布旗舰Galaxy Note 9,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有关该机的售价也被外媒披露出来。近日,据Phone Arena报道,三星Galaxy Note 9的起售价预计与上一代Galaxy Note 8相同,为929美元(约合人民币6300元)。

不过三星Galaxy Note 9可能直接以128GB存储起步,而上一代Galaxy Note 8则是以64GB存储起步。至于512GB顶配版,三星Galaxy Note 9的售价要比256GB版本的Galaxy Note 8要高,达到了1200美元(约合人民币8200元)。

如果是这样的话,三星Galaxy Note 9的售价虽然没有较Galaxy Note 8降低,但是提供了更大的存储容量,等于“变相降价”。种种细节表明,三星Galaxy Note 9相较上一代Galaxy Note 8升级幅度不大,其外观设计仅仅是小幅修改,二者并无太大区别。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9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配备6GB内存,提供功能更强大的S Pen手写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