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羊300台湾摩托车最高速是多少钱(三阳摩托车300多少钱)

三阳野狼125自1974年开始设计研发,如今已成为一代人的回忆,它是三阳最具代表性的车型之一。在2014年,三阳机车又推出了野狼SB300以及野狼SB300CR(Cafe Racer),它们与街车系列的T3采用相同动力平台,将于2019年第一季度正式登陆大陆市场,售价3.68万元,目前三阳授权经销商已开始接受预订。


野狼SB300采用双摇篮车架,搭载一台单缸水冷4气门发动机,实际排量278cc。发动机注重中低速的扭矩输出,在高速时也能提供不错的延展。

野狼300预计会提供磨砂黑、蓝色、红色以及一款红色车架的配色。

野狼300系列在2016年配备了博世 9.1M ABS系统,原厂采用108mm孔距的辐射卡钳,这就意味着可以直接改装如Brembo这样的世界顶级刹车卡钳。

圆形双仪表中间嵌入了两小块液晶屏幕,用来显示里程、挡位、水温等信息。


总结:

三阳野狼系列的回归将勾起老玩家们的回忆,这也是一款具有传承意义的车型。野狼300将于2019年春节前后进入大陆市场,作为以生产踏板车为主的厂商,野狼是继T1、T2之后,进入大陆市场为数不多的挂挡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