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之前是干什么的(罗永浩之前是做什么的)

近日罗永浩接受了一则采访,他表示:别人不希望他成功,嚣张是罪,而自己这种单纯“傻”的人,却在40多岁才悟明白这个道理。

2020年4月份,“罗永浩”直播带货取得巨大成功壮举,1.1亿销售额创下预估3000万收入,乍一看金额巨大,但却远远不够他的债务。据当时“罗永浩”本人称,他的外债共计在9600万,近亿元债务担保人却是自己的妻子。

从创业者到现在的“网红主播”,罗永浩有一件事情没有变过,就是“怕老婆”。

他有一句很经典的语录:

听老婆说的总是对的,我就是这样一路走过来的。

他失败了这么多次,人到中年还背了一身债,他老婆却从来没有嫌弃过他,更没传出过什么婚姻危机。

甚至在危机时刻,罗嫂还为罗永浩签下了一个亿的欠款担保。

看来,她比罗永浩还“轴”。

罗永浩,男,1972年出生于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龙县(今和龙市)。

1985年,罗永浩就读延吉市第六中学。

1989年,高中二年级从吉林省延边第二中学退学。

90年代末,中国流行起了出国热潮,培训行业也因此蓬勃发展。

有人建议罗永浩,要不你去新东方当培训老师吧!

一听老师,罗永浩嗤之以鼻,但在了解到新东方老师的工资以后,他势要加入!

那段时间,罗永浩一个人钻在屋子里恶补了3个月的英语,那时的他,已经28岁了。

2000年,他给新东方的创始人俞敏洪写了一封几万字的求职信,把自己的前半生声情并茂地讲了一遍。

而俞敏洪呢,也是个有故事的人,他觉得罗永浩很真诚,于是给了他一次机会。

让他试一节课,讲得好了,就可以留下当老师。

第一次试讲,罗永浩在讲台上浑身发抖,甚至说不出一句完整的话。

罗永浩:“进门之前就开始紧张,站到讲台上,大脑一片空白,结束之后都不知道自己讲了什么。等看到学员和老师们的表情,才发现,他们也不知道我讲了什么。”

回过神来,他不甘心,俞敏洪也不甘心。

结果最后一连给了他三次机会他才顺利通过,留在了新东方。

罗永浩说话风趣幽默,课上金句不断,知识点也通俗易懂,学生们都非常喜欢上他的课。

在新东方的这几年,也是他人生中最快乐的时光。

想不到,老罗和芙蓉姐姐是同是火起来的,他们都是第一代网红。

芙蓉姐姐

在北京新东方学校任教期间,由于他的教学风格幽默诙谐并且具有高度理想主义气质的感染力,所以极受学生欢迎。很多学生盗录其讲课内容在大学的校内网站上传播分享,这些音质奇差的盗录内容在2003年左右流传到了互联网上,旋即以“老罗语录”的名义风靡大江南北,成为一个奇特的文化现象。

2006年6月,罗永浩从新东方辞职。

2006年罗永浩开办牛博网,2012年创办锤子科技,经营手机业务。

曾因债务问题多次被采取限制消费措施;2020年3月26日,罗永浩正式宣布抖音成为其独家直播带货平台,4月1日首次直播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超4800万人。

2022年开篇,罗永浩被执行信息清零的信息上了热搜。大概已经数不清这是罗永浩上演“真还传”以来第几次登上热搜,尽管故事很“老套”,但罗永浩还款的进度仍旧是大众最关注的焦点。

那么,大众为什么那么“在乎”罗永浩?罗永浩身上又有什么魅力?

曾记得,罗永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过这么一个故事,关于他的妻子。

他说,当时有一笔银行贷款需要他签字,现场银行的风控人员问他能不能让他太太也签字,他想都没想就打给了妻子,在现场的时候罗永浩的妻子犹豫了一下就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就意味着,即使罗永浩有什么问题,这笔债务他的妻子也必须承担。

回家的时候,罗永浩的妻子告诉他,“你让我签我就签了,没有问题。但是你有没有想过,你万一有个好歹,我这辈子要剪辑多少片子,刷多少盘子才能还掉这9600万。”

好的婚姻是一剂治愈的良药,我认为这才是罗永浩最大的底牌。

面对屡次创业的失败,生活的压力,罗永浩曾坦言,只要回家跟她聊几句,一块睡着,我就完全没有问题。我只要闻着她身上的味道,我就几乎感觉到我在吸入一个治疗性的药剂。

右边是克琳,她说,她是老罗的迷妹

罗永浩妻子照片,柴静和他是什么关系?

以前关于老罗老婆的照片传言很多,第一大谣言就是说他老婆是柴静,其实柴静是跟老罗一起做过活动,柴静的老公叫赵嘉。

此外,网络上还有流传着下面罗永浩老婆的照片,都是早年罗永浩在做教育项目时候的照片,真实度还是比较大的,老婆给自己站台。

因为老罗是公众人物也是网络上出名的机枪手和很多人打过嘴仗,有很多对方的粉黑他,甚至黑他妻子和父亲,所以老罗现在对他媳妇保护的很好,不会轻易拿出他媳妇的照片来公开的。

关于罗永浩的老婆是谁,是和主持人柴静同名不同姓的另外一个女人?

有消息称,罗永浩的老婆柴静,是某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非常的美丽。

另外网友还爆料,罗永浩还是一个妻管严,非常的害怕自己的妻子,不过2人的感情一直都是非常好的,罗永浩并没有因为压迫而和自己的老婆吵架等。

央视柴静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是一个自带热点的人,网友们对于有关他的事情总是特别感兴趣,比如说他的商业事迹以及他的婚姻情况。今天我们就来说下罗永浩的妻子,罗永浩妻子是一个特别低调的女子,尽管丈夫是一个非常富有的企业家,但平时并没有高调露面。

有网友爆料,罗永浩老婆原来是天津电视台的,因为讨厌职场人际关系目前应该已经离职,应该还没有要孩子,全家原来在天津和北京租房,现在应该和老婆一起住在成都新买的房子里。

回忆当初为何坚定做手机,罗永浩声称除了朋友的鼓励和支持,还有一贯盲目支持自己的老婆。他还说,对创业者来说,娶一个正确的老婆是至关重要的,这很可能决定了你最后做出来的是一个十亿美元的公司,还是一个一千亿美元的公司。

罗永浩对妻子非常支持,平时也经常跟妻子旅游,前些日子还被媒体拍到一起到台湾旅游。不过关于罗永浩妻子的详细资料以及个人照片,网上并没有相关的报道,看来罗永浩平时非常高调地做事,但对于家庭还是非常保护的,不愿意外界知道自己的家庭资料。

罗永浩经常提到老婆的重要性,如果有周杰伦的天赋,他真该写一首《听老婆的话》,虽然他吐槽过周杰伦的水平不咋滴。

真正的爱情,不是花前月下的你侬我侬,而是大难临头时的同甘共苦。老罗与妻子的相知相守,为真正的爱情做了很好的诠释。愿得一心人,白首不相离,大概就是这个意思吧。

至于房子车子票子,不过是过眼云烟。低谷时身边有人陪,高峰时一起欢呼庆祝,人生至乐,不过如此吧。

乐观的老罗,把苦难都过成了段子。他这个理想主义者,确实很理想。一路走来,老罗最应该感谢的,就是默默支持着他的好妻子。都说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但老罗和妻子,却一直在比翼双飞。

罗永浩即便不算是成功的商人,他也收获了人世间最美好的爱情。

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