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l高速能跑多少马(16l高速能跑多快)

为什么小编会给大家推荐千元二手车,春天来了,大家都想出门踏青,在没有车的日子里,您的活动范围可能就是半径50公里以内,依靠公共交通工具。如果你有一辆二手车,你的活动半径将无穷大,你就是脱缰的野马,奔向心灵的远方。

今天给大家推荐合资品牌铃木北斗星,提到北斗星这款车,首先大家要了解一下岛国KCAR,因为个头小、装货能力强、省油等众多优点备受当地土著喜欢。北斗星在当年也备受大家喜欢,市场保有量巨大,在二手车平台搜索北斗星,大家就会发现有很多看起来成色、内饰都不错的车。

本期推荐09款1.4手动北斗星,电动升降车窗、电动调节后视镜、铝合金轮圈在当年同价位也算突出配置。当然在驾驶安全方面,一定要小心,北斗星当年没有车身稳定系统,没有安全气囊,跟安全驾驶有关系的配置就只剩安全带了。1.4L发动机90多匹的马力,10年后的今年估计也就剩80匹了,跑高速,估计100码就有可能起飞,120码估计就空中变身了,所以用千元二手车一定要注意安全,有的读者就会问这么不安全的车为什么还推荐给大家?因为它够便宜、能拉货、能遮风挡雨,在法律允许的条件下,它能带你走出束缚你的生活圈。它同样也是国三,购买之前一定要了解一下当地的有关规定。

北斗星的保养便宜,小保一次150元左右,大保一次500元,拆车件的发动机才不到1800元左右,变速箱整体换才600元左右,商业险基本在1500-2000元之间,油耗在百公里7L左右。

如果你想拥有一台千元二手车,北斗星了解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