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单价是什么油(油价675)

随着社会的快速发展,汽车在各个城市变得越来越多,对于很多车主来说,很多人不知道,有时候大家选择去加油站加油的时候,除了到中石化中石油,还能到一些私营的加油站,这些私营加油站的油价一般都比较便宜,那么很多人就不免要问了,为什么这么便宜,油的质量到底能不能保证,真的耐烧吗?

首先,我们要知道,私营加油站的油便宜,原因主要表现在两个方面,一方面,小加油站基本上都是在民营的炼油厂购油的,因此在成本上,相对于中石油和中石化要具备一定的价格优势,这也是小加油站经营和生存的最重要原因;另一方面,小的加油站相对于大的加油站来说,不光在价格成本方面,在运营的成本方面也是较低的,因为小加油站基本上都是独立运营的,所以总的来说,花在运营上的钱要比大的品牌加油站要少。

那么,小的加油站的油能用吗?这个还是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分析,因为从油的品质来看,受到来源不稳定以及炼油工艺等影响因素,油中使用的添加剂的使用比例以及汽油的杂志也会受到成本控制要求的影响,小加油站的油会跟中石油或者中石化有一定的差异。还有一种情况,有一些偏远的地区,尤其是那些地方中石油和中石化无法覆盖的那些区域,存在加油站工作人员对油量的少加,细微的差别有很多人都难以察觉。

不同人使用小加油站的油,反馈的效果不一,有人觉得大体上没什么差别,感觉良好,无论是在车辆的动力性能还是满箱油的续航里程等方面,都觉得很好,甚至有人表示,要比中石油或中石化耐烧。但是也有人反馈,加油之后会出现发电机噪音大、震动明显等问题。其实对于耐开这个反馈,其实就是同样价格的油,小加油站能够加到更多的油,说白了就是同样的钱买到了更多的油,所以才让人们有了耐开的感觉。

总的来说,便宜油也不一定不好,对于城市周边地区,或者是中石油中石化周边的小加油站来说,基本上还是可以保证品质的,但是也要考虑到发动机的季节性因素,而对于一些偏远地区的小加油站,车主就需要多加考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