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有多少辆加长幻影(全国有几辆幻影)

NO.1135

2.67吨的劳斯莱斯幻影等红灯,起步还挺快,排量大马力也大,起步又快又稳,车牌苏D99999,而且还是黄牌,这是江苏常州市最大号车牌。大劳就是大劳,比旁边的帕萨特大多了。幻影在轿车中算是比较大的了,车高超过1.63米,这个高度很高,高高大大,给人高高在上的感觉,应验了一句话,七上八下九最大。早在15年前国内幻影并不多,现在越来越多,不过黄牌99999幻影国内就4辆,苏D99999是其中一辆。

沪A99999上海黄牌最大号,看到这种车驾驶员情不自禁的保持车距,豪车伤不起,何况是顶级豪车,这辆幻影也是金标,一个标相当于一辆中级车了。

晋A99999山西太远黄牌最大号,当年新车800万,加上手续落地接近1000万,也是金标,能买得起这车的人根本不在乎二十多万的金标钱,也许有人会说为什么不用蓝牌呢?蓝牌太抢手,不是单纯有钱就能搞定的。

浙E99999黄牌劳斯莱斯,浙江湖州最大号,右边是奔驰S500湖州蓝牌最大号,蓝牌99999已经挂在奔驰上了,想用99999就只能选黄牌了。有人说黄牌比较丑,换个角度,这叫与众不同,像这样幻影上黄牌都是自愿的。

长轴距幻影超过6米,要想黄牌就说自己的车超过6米,要想蓝牌就说车重低于4.5吨。

晋A99999/沪A99999/苏D99999/浙E99999,四辆车都是金标99999,三辆都是黑色大劳,比小劳大一圈,开古斯特的不一定是司机,开幻影的基本都是司机,这种车后座才是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