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市高新区交警大队电话号码是多少(大庆市高新区交警大队地址)

大庆网讯(刘盼) 29日,记者从大庆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获悉,大庆市公安局交警支队2018年度实施交通科技设施建设,在市区部分主要道路上新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超速行驶、不系安全带、驾驶过程中接打移动电话、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等各种违法行为的抓拍“电子警察”设备。

新建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超速行驶、不系安全带、驾驶过程中接打移动电话、机动车违反规定停放等各种违法行为的抓拍“电子警察”具体位置如下:

1、高新区恒祥街

2、让杜路三医院门前

3、站前路

自6月29日起一个月后,将通过电子技术监控设备拍摄违法行为、搜集证据。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违法行为实施处罚。通过开展对违法行为的整治,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有效遏制交通事故多发势头,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性,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文明、和谐、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