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运动多少钱下来(揽胜运动多少钱落地)

5月11日消息,全新一代路虎揽胜运动版正式发布。新车已经在海外市场公布售价,预计今年下半年将通过进口的方式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全新揽胜运动版与此前上市不久的全新路虎揽胜均基于MLA-Flex平台打造而来,并且从命名上也可以看出两车均出自“揽胜”系列,因此在部分设计上存在很高的相似性。

从外观来看,全新揽胜运动版继续在保留路虎家族特征的基础上,简化了一些型面与线条的设计,狭长的前格栅与全新的LED灯组看上去更加科幻,包围造型经过重新设计,与揽胜的贯穿式造型有所区分。

细节方面,蚌式车头、翼子板通风口以及黑色车顶等揽胜运动独有的元素得以保留,相比揽胜更加倾斜的D柱以及车顶线条,让新车的运动姿态更加明显。尺寸方面,新车长度达到4946mm,轴距2997mm,相比现款揽胜运动有了明显的提升,轴距更是增加了74mm。

车尾部分变化较大,这也将是未来新车外观设计的最大争议所在,LED尾灯和包围的样式相比现款更加简洁,虽然相比现款的设计更加时尚和前卫,但也有人认为失去了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气场。

全新揽胜运动的内饰设计也全面向揽胜车型看齐,中控配备了13.1英寸的高分辨率浮动曲面显示器车机系统配有路虎最新的Pivi Pro信息娱乐软件。

驾驶员面前,配备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与揽胜的两辐方向盘有所区别,同时搭载了13.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和流媒体后视镜。

新车内饰将提供多种环保材料和配色选择,内饰仪表等均采用粒面皮革、温莎皮革以及柔软的半苯胺皮革等包裹,座椅提供22向电动调节,高配车型还将提供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后排乘客座椅得益于人体工程学优化和轴距的加长,腿部空间增加了31mm。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无线充电、手机映射、360°全景影像、透明底盘、App泊车、英国之宝音响、后轮转向。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P360轻混3.0T汽油发动机、P400轻混3.0T汽油发动机、P440e插电混合3.0T汽油发动机以及P530首发版4.4T汽油发动机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359马力(264kW)、400马力(294kW)、439马力(323kW)以及530马力(390kW)。

部分欧洲地区和澳洲还将提供D250、D300、D350等搭载3.0T柴油发动机版本,以及P510e 3.0T高功率插混车型。预计中国市场将提供3.0T高低功率发动机以及插混版本。

此外,全新揽胜运动还将搭载iAWD智能四轮驱动系统、TerrainResponse 2系统,通过每秒100次监测车辆与地面抓地力、驾驶员油门,智能分配扭力,并可针对地形自动调整车辆最合适的设定。

售价方面,全新揽胜运动在北美地区起售价为8.43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6.7万元),首发版车型售价12.28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8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