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7最高价多少钱(奥迪a7现在价格多少钱)

奥迪A7是奥迪的最美轿跑,这是广大车友一致认可的,它深受年轻车友们的喜欢,整车进口,而且奥迪还对A7进行降价操作,使得很多原本想买奥迪A6、宝马5系、奔驰E级的年轻人改变了想法,稍微添十几万元就能买辆颜值更高的进口轿跑,不过买奥迪A7的都是年轻人,中年车友更稳重,他们会选择稳重的车型。

我们现在看到的这辆奥迪A7是河北一位小伙花了64万元买的,奥迪A7 45 TFSI 臻选型,市场正常价位,不过很多车友表示64万元完全可以考虑宝马540Li了,或者直接选择3.0T的奥迪A6L,这也使得奥迪A7处于较为尴尬的地步,当然,各有所长,奥迪A7定位为中大型轿跑,在外观上占据优势,颜值超高,定位介于奥迪A6L和奥迪A8L之间。

​在车管所上牌时他遇到了一位保时捷Taycan车主,见面后两人对视一笑,相聚是缘分,随后两人聊起了车,保时捷Taycan车主夸赞奥迪A7很帅,而奥迪A7车主更羡慕Taycan车主有实力,要知道这是一辆落地超130万元的保时捷Taycan Turbo,保时捷的纯电动轿跑,定位和帕拉梅拉差不多,非常炫酷时尚。

​保时捷Taycan Turbo车主看到这辆奥迪A7的车牌号后直呼运气好,666数字很潇洒,奥迪A7车主表示这完全是运气,而保时捷Taycan Turbo对应的车牌是绿牌,新能源车牌。奥迪A7定位为中大型轿车,车身线条明快,简洁流畅,车长4.976米、宽1.908米、高1.405米,虽说它搭载着一台4缸引擎,动力表现丝毫不逊色,2.0T排量最大245马力的L4引擎,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7秒破百。

​奥迪A7的车内装饰非常具有科技感,做工细致,具有绅士感,可以说年轻人对它的颜值无法抵御,只是价格较高,所以很多年轻人只能把它作为梦想之车,以后去实现这个梦想。

​奥迪A7的后排空间也还算不错,腿部空间宽敞,座椅宽大,底盘减震适中,乘坐的舒适度还算不错,虽说是掀背轿跑但头部空间还能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