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北二环高速北村出口是多少号(广州北二环高速电话)








9月30日中午,广州市公安局白云区分局石门派出所民警执行任务时,驾车途经北二环高速北村出口附近时,前方突发交通事故,一辆小车被撞侧翻,造成2名群众被困车内。

事发路段车流量大、且车速较快,侧翻车辆因碰撞导致汽油渗出,若不尽快展开救援,随时可能发生二次事故,甚至存在车辆爆炸的危险,情况十分危急。






危难时刻,车上的7名民警顾不上危险,立即跑到车前对被困车内的受伤群众展开救援,同时将警车停在侧翻车辆100米外,摆放雪糕筒疏导交通,并打开警灯、警报器提醒过往车辆注意避让。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努力,民警终于与将2名被困群众从车内解救了出来,侧翻车辆也被民警合力抬起,推至紧急通道。






两名群众连连道谢:“关键时刻多亏有警察,要不是你们及时出手救助,后果不堪设想!”高速公路上这暖心的一幕也收获了路过群众的纷纷点赞。

在确认两名被困群众并无大碍,并与后续到场救援的高速交警交接后,7名民警才放心地离开现场返回派出所。



来源 | 白云警事

编辑 | 小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