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9月份创什么衣服(北方9月份穿什么衣服)

寒冷的冬天里,最不可缺少的一定是羽绒服了。毕竟要在寒冷的冬天里生存,大衣、棉衣的保暖效果还是不足,而羽绒服就是冬天保暖的最佳选择了。不过在冬天买羽绒服的时候,羽绒服价格往往都是十分的昂贵,一般的羽绒服价格都是上千块,稍微贵一点的甚至是好几千了。

随着气温的升高,到了夏季,这个时候我们买羽绒服会便宜不少。这个时候买羽绒服,被不少顾客称之为“捡漏期”,买了回去之后,可以留着下一个冬天再穿,也是不错的选择之一。

为什么夏天的羽绒服比冬天便宜?1、大部分羽绒服专柜都是长期存在的,夏季是羽绒服非常淡的季节,专柜的固定费用及人员工资又无法避免,低价销售总能吸引一些消费者,增加销售;2、夏季在销的款式必须是前一年(或前两年)的库存,服装库存是逐年折价的,对于卖家来说,即使打折销售,也是赚钱的;

3、夏季的销售回款比等到冬季销售回款多6个月周转期,拿出去放贷也好;

4、夏季购买羽绒服的顾客本着贪便宜的心理来消费,商家摆出来的货品也都是可以低价销售的商品:断码及上年滞销品。

一些友友表示不解,盛夏卖羽绒服,总有几分脑壳被热坏掉的意思。

(隔着屏幕都感受了你们地铁老人看手机的同款表情)

啧,此情此景,还蛮符合当年星爷引用唐伯虎的一句话: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

很多吊牌上得卖1000+的羽绒服,最低一两百就能入手,统统几乎零头价,不得不说反季捡漏真的超香!

而且别看现在是全国气温30+°C的炎炎夏日,但其实北方很多地方9月份就秋意浓浓,10月份就寒气十足,逼得人只想赶紧往羽绒服里钻。

所以算下来,现在入手、收到货,没四、五个月就能派上用场。

但如果等到秋冬觉得是刚需的时候再来挑、再来买,同品质、同款式的一件羽绒服可能就得要大几百甚至上千。

明明用3、400块钱就能解决的事情,为什么非要拖到花过千呢?

在捡漏期买羽绒服的时候,我们要注意看到这3种,扭头就走,再便宜也不要买。1、回弹性差的

咱们知道,羽绒服里面是鸭绒的。而买羽绒服的时候,免不了要看它的回弹性。那怎么看呢?用手拍打一下羽绒服的表现,要是恢复的速度很快的话,说明回弹性不错,羽绒服蓬松的度比较高,鸭绒也比较充实,这样的羽绒服穿起来更舒适。而要是回弹性差的话,就说明是次品,不要买。

2、羽绒服有异味

前面咱们说了,羽绒服里面是鸭毛的,所以不管质量多好的羽绒服,或多或少都会有一点气味,这是正常的。咱们在购买羽绒服的时候,一定要闻一下气味儿,要是闻到有化纤味或者是别的气味的话,说明这样的羽绒服存在质量问题,羽绒服里面添加的很有可能是人造的羽毛或者是劣质毛,这样的羽绒服保暖性太差,而且也不耐穿,也是不能买的。

3、含绒量低的

羽绒服的含绒量的高低,就是羽绒服保不保暖的根本,因此,羽绒服的含绒量就是衡量羽绒服质量好坏的标准之一,而在羽绒服的吊牌上,会有明确的标注,含绒量有多少。所以,咱们在买羽绒服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看。一般含绒量在75%以上的羽绒服,就是合格的。而有些含绒量高的,甚至可以达到95%以上,当然价格也比较贵。而如果没有达到50%的话,就不要买了,这样的羽绒服不够保暖。

所以咱们大家在年后捡漏期的时候买羽绒服,一定要注意以上这几点,不然吃亏的还是自己。

结语

旱则资舟,水则资车。如何买到折扣羽绒服,这点可以尝试一下逆向思维。

大夏天是羽绒服等冬季服装最不畅销的时候,也是最便宜的时候,可以等到夏天的时候入手一波,至于地点,可以看看线下实体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