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车价格是多少钱一个(美国的汽车价格是多少)

同一款汽车,每个国家的售价差距很大,这是为什么呢?

其实不仅仅是每一个国家,即使是同一款车,同一个指导价在同一个国家不同城市之间的价格差也不小,这句话你认同吗?

其实每个城市的汽车售价之所有差异,和当地的消费习惯有着较大的关联性,而且和地区经济发展也有着紧密的联系。这一点其实和同一款汽车,在每个国家售价差距很大,是一样的道理。

说到这里可能一些小伙伴有疑问了:同一款新车在国内,国外售价差距也太大吧?即使刨去地区发展的不同,人们的爱好不同,也不可能有几倍的来去。

事实上,我们在很多视频上或者汽车网站中都能看到一款新车,在国外售价可能是10万美元,但是到了国内可能就卖到150万人民币,这是为什么呢?其中有大约56%是各种税率,比如消费税,关税,增值税,新车排量越大,关税越高,其中排量达到3升及以上的,关税达到了37.6%。换句话说,如果您买的排量小,关税也随之降低。当然了,购置税占比也比较大,达到了13%。

但是有小伙伴们表示,即使扣除掉这些税率,中国汽车的售价依然是虚高的,真的如此吗?这句话是正确的,但是我觉得还不够客观。

请你不要忘记了,汽车除了一些豪车以外,还有很多平价车,比如一些全球车型。举个例子,本田的飞度。

比如2018款的本田飞度,中配的价格在美国差不多是不到13万元人民币。但是大家看一下同期本田飞度,在国内的大概售价区间在9-10万元左右。可以说本田飞度在国内的售价其实是更低的,而且国外版本的飞度配置其实是不如国内飞度的。大家可以综合看一下,在国内的新车基本上配置是要碾压国外同款新车的。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在我们的印象中,国外的新车价格应该是偏低的,配置应该更高的。事实上,并不是所有新车上市都是为了赚取利润的,本田飞度在国内有着更高的使命。本田飞度存在的意义,其实是为了获得人们对于本田更好的口碑,只有获得了足够多的本田群体,才能引发人们对本田车低故障,低油耗,大空间的遐想。试想一下,你对本田飞度是不是也有这样的想象空间呢?所以你也会将飞度的优点延伸到其他本田车型上。而且本田飞度所在的售价区间是10万元级别的,这个价位的品牌是非常多了,除了有德系,日系,美系之外,自主品牌10万元级别的SUV也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支重要力量。

所以10万元的本田飞度,在国内市场法卖的便宜,是因为竞争太激烈。

在国外豪华汽车市场,比如美国,很多新车价格确实要比国内便宜不少,但是差距没有网上谣传的那么浮夸。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见过平行进口车?很多新车的配置是非常低的,甚至一辆定价50万级别的SUV可能天窗都没有,用的是钥匙启动,座椅还是手动织物的。所以大家可以看到,很多小伙伴购买了平行进口车以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忙着加装,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呢?

根据美国调查机构Wikilender发布的研究表明,美国销售的新车配置都是非常低的。但是厂家为了赚取利润,会提供各种选装,让消费者选择。

甚至很多原厂出品的新车,真的是真正意义上的“丐加丐”。你见过美版的2017款的奔驰c300吗?可以上网站查询一下,这款新车原厂配置连倒车雷达都没有,更不要提无钥匙进入系统了。如果你想要全景天窗,led大灯都是需要加装的。它的原厂价折合成人民币才27万元,但是如果当你将配置加起来,售价也会和中国差不多了。

而且在国内市场,我们说一款车子的价格,说的都是它的落地价格,包含了保险以及购置税。但是说到国外新车,人们往往提到的都是裸车价,因为在美国很多州,新车是不需要缴纳购置税的,一点也其实是属于盲区认知。

最后我们再来单独说说日系品牌。日系品牌的新车加价幅度最夸张的是丰田的埃尔法车型,最让人们熟知。

这款车型不属于上面的任何一种情况,这种完全就是被人为炒作出来的价格行情。当然了,这和丰田埃尔法的产能也是有着比较大的关联性。国内有钱人比较多,丰田的埃尔法车型销量又比较少的时候,这辆车子就能特别地彰显身份,所以价格一路上涨,水涨船高。

但是卖的人赚到了钱,买的人赚到了社会地位,似乎谁都不是输家!

其实归根结底,还是因为中国没有真正的自主豪华品牌,所以才导致丰田埃尔法,雷克萨斯LM这样的豪车,在国内出现如此疯狂的举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