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县宝骏专卖店电话是多少钱(横县宝骏4s店地址电话)

4月8日,记者从“壮美广西·三月三暖心生活节”第二场媒体吹风会获悉,自3月26日暖心生活节活动开展以来,截至4月7日,消费券直接拉动消费金额5.86亿元。为了使用方便,从4月9日零时起,广西将对268元的暖心卡消费券进行优化升级,升级后的暖心卡消费券优惠力度由原来的的8.5折调整为7.5折。

13天带动消费金额5.86亿

据了解,截至4月7日,全区累计有260万人领取消费券共1.15亿张,直接拉动消费金额5.86亿元,间接带动消费金额达102.58亿元。生活节参与商家达42.2万户,其中,五菱宝骏天猫官方旗舰店推出秒杀活动,40辆汽车5分钟售罄,10辆E100新能源电动汽车10秒被抢光。

为企业拉订单、找客户、促销售,为当地农特产品站台吆喝,各地干部变身“带货”主播,掀起了暖心生活节“云消费”的热潮。4月3日,南宁市副市长伍娟客串“主播”,带领网友“云逛街”,网上点赞超26.5万次,销售额将近30万元;柳州市副市长侯刚的直播推介吸引超40万人观看,43辆宝骏汽车、400件螺蛳粉“秒空”,销售总额超过300万元。截至目前,各地直播带货活动累计吸引3000万人次点击观看,带动特色农产品网上销售超2000万元。

消费券优惠力度升级

为进一步提升“暖心生活节”活动成效,激发居民消费潜力,实现消费回暖,自4月9日零时起,自治区商务厅将对268元的暖心卡消费券进行优化升级,凡常驻广西的消费者在支付宝App搜索框输入“33”即可领取,消费券发放时间将持续到5月26日。

自治区商务厅召开“暖心生活节”新闻发布会。南国早报客户端记者 阮萃摄

据了解,升级后的暖心卡消费券优惠力度由原来的的8.5折调整为7.5折,升级版暖心卡使用周期由原来的14天变为7天,14天内可以领取2次,单人最高可享受536元(268元/次*2次),比原来增加一倍。升级版暖心卡在使用上打通原有的行业限制,不再区分不同类型的消费卡券,所有卡券在不同行业可以统一使用,消费者在使用上更加便利。

14个市领导将陆续当“主播”

“生态广西·助农节”市长县长公益直播带货活动,已有1个市长、38个县长参与,销售产品涵盖螺蛳粉、南宁沃柑、横县茉莉花、荔浦芋头、融安金桔等多个广西特色产品,累计观看量超过3500万,累计销售金额超过2000万元。下一步,广西14个市的市领导将陆续走进直播间,为本市产品代言。

在美食嘉年华专场活动方面,暖心生活节将陆续推出桂林市市长“云逛街”直播,开展十四场餐饮名厨、名店直播活动。此外,一批广西餐饮名店也会拿出超实惠优惠大礼包,吸引消费者到店消费。一些广西老字号企业也会开展探店直播活动。同时,活动将通过线上平台公布首批50家广西餐饮必吃榜、广西嗦粉地图及美食地图。

编辑丨贺建东

本文由南国早报原创出品,未经许可,任何渠道、平台请勿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