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最重的多少斤(最重哈雷最重多少斤)

哈雷戴维森官宣,将于2021年7月13日上午10点,召开新车发布,而这款车正是之前和Pan America一起公布的Custom 1250 Sportster,作为同平台车型,Custom拥有一副非常典型的美式肌肉巡航外观,采用同样的Revolution Max V-twin发动机。

该车配备1,252cc排量的V型双缸水冷发动机 ,最大功率为145hp/9,000 rpm,最大扭矩为122 Nm/6,750rpm,匹配六速变速箱。

就外观而言Custom 1250与Fat Bob共享许多设计元素,例如,LED前大灯和高位猎枪双排气管。而且这辆摩托车同样具有宽车把、一体式坐垫、泪滴形油箱和厚实轮胎。

从车尾看,Custom 1250的设定有点像Indian Scout甚至FTR1200。它有一个全新的仪表板和直接来自Pan America的开关设备,这些迹象表明这两台车将具有许多相同的功能,例如智能手机连接、导航地图和一些先进的电子配置。

硬件方面的配置,可能包括完全可调的Showa悬架和Brembo制动卡钳,不过预计其重量将超过240公斤。

作为Sportster系列的替代品,Custom的设计是最接近哈雷一贯保持的风格和形象,肌肉发达、侵略性的外观。当初的三款车哈雷砍掉了Bronx,留下了ADV车型和巡航车型,也从另一方面证实了,哈雷虽然想通过新的车型来拓展自己的业务,但还是有所顾忌和保留的。哈雷这一次的新车型会带了一个什么样的局面,我们静观其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