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是什么修炼场

本周的这个周常由于是还在CCC活动中,所以非常好打,如果你要是CCC毕业了,可以来看看这里的任务。

对应日服2017.5.22

打倒20个上三骑敌人

打倒15个弓兵职介敌人

打倒20个下四骑敌人

打倒15个法师职介敌人

打倒15个骑兵职介敌人

共计完成10次任务

本周大事:CCC活动还在进行

如果活动尚未毕业,很简单,本次活动的小怪主要是弓、术、杀、骑四个职阶,刷活动本过程中顺便完成本次任务轻而易举。

(常驻吕布本的朋友可以完成骑阶以外的所有任务,骑阶看一下版头配置活动本哪里有,或者图省事打两次周四的10AP)

不过到了这时候可能很多人活动已经毕业了,所以现在我们来研究一下free做法……

首先,长草期可以刷修炼场、狗粮、QP啊之类的,这些要完成对应职阶敌人数目非常简单,不多说了

冬木X-D:5AP打4弓4剑,打4次完成弓阶和上三任务

周四的骑初级修炼场:10AP打8个敌人,两次完成任务

宝库本初级:10AP打9个术阶敌人,两次完成任务

共60AP

(这个理论最优没有意义,没有人会特意去打10AP的QP本的,建议换成打40AP,可以认为你本来就想打QP,这个任务是顺便的)

如果你周五之后才看到这个帖子,那么周四的修炼场已经没了,骑阶任务可以去一章的拉沙里泰或者蒂耶尔,都是7AP打6个骑阶,打三次是21AP,比修炼场打法多1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