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20t发动机多少钱(路虎发动机大概多少钱一个)

30万出头的价格,购买一辆路虎SUV,你相信吗?以前还真的不敢想,但是现在已经变成了现实。今天我们要聊的这款车型就是路虎旗下的发现运动版,厂家指导价35.68万元到45.58万元,这辆车子的最高优惠幅度达到了10万元。

这辆路虎发现运动版的整体外观设计其实是非常不错的,特别是灰色的外观,显得特别具有运动感。前脸采用的是路虎家族式的设计,配备了上下两个进气中网设计,上进气中网看起来更加的粗犷些,下进气中网则显得更加绵密些。大灯依然是我们熟悉的鹰眼造型的设计,此外还配备了通透的运动包围,前脸的视觉感偏圆润。

从侧面来看,路虎发现运动版的车身同车头一样,比较的光滑。此外,这辆车子并没有配备车顶行李架。车型定位,这辆路虎发现运动版是一辆中型SUV,竞争对手就是宝马X3,奥迪Q5L这类的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597/1904/1727mm,轴距是2741mm,它的车长真的很一般,但是这辆路虎发现运动版的整备质量达到了约2吨左右。

这辆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尾部设计同样也表现得可圈可点,采用的是路虎家族圆润的设计,尾灯采用的是透明设计,看起来也比较的通透。在保险杠部分,采用了贯穿式的熏黑钢琴烤漆面板进行了装饰。就整个外观的设计而言,缺少了路虎的霸气感,但是时尚感提升得很明显。

我们进入车内看一下这辆车子的内部,你能找到物理按键吗?真的是屈指可数。路虎发现运动版配备了大面积的触控屏幕,中控部分搭载的是10.2英寸的触控液晶屏,行车电脑屏搭载的是12.3英寸的全液晶彩色仪表盘,所以整个内饰看起来是比较具有科技感的,而且也特别的简单,空调控制区采用的是旋钮加触屏的方式。

至于方向盘,采用的是四幅多功能的真皮方向盘,并且配备了换挡拨片。

我们到后排来体验一下,这辆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后排乘坐空间我个人觉得相当的一般,和宝马X3相比,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是这辆路虎发现运动版有一点不错,就是全系配备的是皮质座椅,并且主副驾驶都拥有电动调节。

再来看动力系统,这辆路虎发现运动版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00马力和24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以及365N·m,与之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以前很多人说路虎车的油耗高,但是这辆车子的油耗并不高,因为采用了48V的电机,组成了轻混系统,这可以有效地降低该车的油耗。而且也解释得通为什么路虎发现运动版的整备质量达到了2吨,因为多了一个电机。

路虎发现运动版的底盘悬架倒是最大的亮点之一,毕竟路虎车在我们的印象中就是越野能力很出色,全系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这一点你觉得如何呢?